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初夏的雨點——雨中的世界600字作文

初夏的雨點——雨中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午三時,天邊飄來一朵暗紅色的雲。正當我仔細地觀察這朵雲的時候,一道閃電劃破了天際長空,一陣雷聲驚醒了我——要下暴雨了。

  

  安靜了一天的學校,也被雷公公給驚醒了——開始熱鬧起來了。頓時,豆大的雨點紛紛從天際長空飄落下來,一滴滴小水珠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似的在空中跳動,不肯投入大地伯伯的懷抱。雨越下越大,我的心情也越來越不安,心裡總想着“‘放學了,我怎麼回家呀‘這類的問題要知道,媽媽在上班;爸爸昨天有事出去了。哎,不知道表哥會不會來接我呀!哎,我鎮是異想天開,表哥可能今天已經回家了!再說,就算他在,也不會來接我的,因為他那麼愛看電視,那麼愛玩電腦,怎麼會放棄那麼多精力和時間來接我呢……”

   放學了,雖然我知道他們(爸爸,媽媽包括表哥在內的所有人)不會來接我,但是我還是心存僥倖地望了一眼門口,不出我所料——我失望地低下了頭。正當我打算回教室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我的眼前浮現。那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而是表哥。我吃驚地望着他,正當我驚訝的時候,表哥對我說:“快來呀!還愣着幹嗎!”我和表哥慢慢走在雨中,一路上,表哥一直把他的傘往我這兒撐,我到家了,表哥也撐着傘回家了。

   雨,還在飄飄洒洒。我突然感到:

   這初夏的雨點——是那麼清涼;

  這雨中的世界——是那麼清新。



初夏的雨點——雨中的世界 標籤:初夏的雨作文 初夏的風作文 雨中的世界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