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初夏第一次下雨400字作文

初夏第一次下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窗外 ,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雨滴從窗子上滾了下來。滴答 滴答,濺起一陣水花,好比在原來平靜的湖面上激起一波波漣漪。 

  連空氣中都帶着濕潤的青草味。打着小傘來到大樹下,只見每一片綠色小枝葉上,都鋪滿了小雨滴。它們就像初生般的嬰兒,才來到這世界上,熟睡着。安詳的讓人心安。 

  草坪上濕漉漉的,雨落在青翠的小草上。小草並沒有慌張,依舊挺直了那小小的身板,默默地接受着雨兒的洗禮,它們就像和最好的朋友相擁一樣,親切,並不排斥。 

  視線轉到了街道上,小朋友們的臉頰紅紅的,頭髮上沾了幾滴雨粒,拿着花花綠綠的小傘,二個人或三個人的走在一起。路上充滿了嬉笑聲。 

  大人們的神色永遠都那麼凝重,像總還有事沒做完似的,匆匆忙忙的出沒在這雨天中。最後,只剩下斷斷續續的雨滴聲,滴答 滴答…… 

  我不禁伸手到外面,用小手掌捧着,接着那雨水。一陣陣清涼從手心中傳來,失神的望着手心中的雨水,喃喃出聲:“這可是夏季的第一場雨啊。" 

  又是一個夏季……

初夏第一次下雨 標籤:第一次下廚作文 第一次下水作文 一次下棋作文 初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