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快樂500字作文

童年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童年是一首歌,我無憂無慮的唱着;我的童年是一艘船,載着我駛向成功的彼岸;我的童年是一朵花,天真爛漫的開放着;我的童年似湖水,粼粼水波,開心地蕩漾着;我的童年像星空閃爍着的星星,現在,我就選一顆星星摘下來告訴你吧!

  歲月是無情的,它帶走了我的憂愁,卻把快樂留在了我的身邊,就像這件事——考試得了一百分。那天,我懷着十分緊張的心情進了教室,考試開始了,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一會兒抓耳撓腮,一會兒哀聲嘆氣,而我卻不以為然,東瞧瞧,西看看,還時不時的不由自主的哼起小曲來。考完試后我又緊張起來:考砸了怎麼辦?一種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我料定自己這次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了。“發試卷了!”老師的一句話更令我忐忑不安,我居然沒發到試卷!是不是要請家長?是不是要抄卷子?……一大堆疑問在我的腦子裡不停地轉啊轉。“沒有拿到試卷的是一百分。”老師的這句話讓我心裡的石頭落了下來,剛才的疑問早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只是鼓勵我“莫驕傲”,爸爸使勁地拍了拍我的腦袋告訴我“要謙虛”。第二天,老師表揚了我,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同學們又是羨慕,又是嫉妒。

  我的童年是一支筆,我用這支筆,播下了種,施了肥,開了花,結了果,成就了我的文筆。

  四川雅安滎經縣胡長保小學五年級:王彬遙



童年的快樂 標籤:童年的快樂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