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快樂300字作文

童年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我漫步在田野,麥苗向我微笑,路邊的柳樹向我招手,來到公園各式各樣的花正在開放,到處都是花的芳香,動物園的小動物看到我,都爭先恐後的在我面前跑來跑去。我高興極了。 

  夏天我最愛游泳了,沒事我就鬧着我媽媽帶我游泳去,在游泳池裡我就象小蝌蚪似的游來游去,無憂無慮的享受着在水中的快樂。 

  秋天,玉米紅薯都熟了各種各樣的水果到處可見,到處都是一片秋收的景象。我禮拜天不上學就回農村吃新鮮的玉米和紅薯,味道美極了。 

  冬天,我最愛看下雪了,各種形狀的大雪象棉花團似的飄飄悠悠的落下來,等雪停了我們幾個小朋友就出來掃雪,然後打雪仗把雪堆積到一起壘成形態各異的雪人好看極了。 

  我生活在這樣的童年世界里,過得很快樂,就象一首歌的歌詞說的一樣:我不想長大我不想長大......

童年的快樂 標籤:童年的快樂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