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快樂450字作文

童年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鄉在婁底,那裡有狗、牛、豬、羊、鵝、鴨子……很多動物。在家鄉,我曾經和這些動物發生過很多快樂的事情。

  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幾隻鴨子在大路上擋着,還不停地嘎嘎叫,好像在說:“此山是我開,此路是我鋪。若要過此路,留下買路錢。”雖然我很怕它們,但我還是橫衝直撞地跑了過去,把鴨子們撞開了,跑過去后我一邊嘆氣一邊看着它們,一隻鴨子被我撞暈了,一頭栽進了水裡,我一邊看着它們一邊笑,心想:這些鴨子真傻。

  還有一次,我爸爸牽來一頭牛,叫我騎上去,我想:爸爸叫我騎,我就騎吧!於是我就騎了上去,我拍了拍牛的屁股,牛就跑了起來,我還以為牛會跑很久,沒想到它毫不留情地猛一剎閘,我就被牛拋飛了,一頭栽進了泥里。幸好沒受傷,我爬了起來,用手把臉上的泥擦乾淨,又走到牛的旁邊,拍了拍它的屁股,它先是低頭吃草不理我,我又用力地拍了幾下,它竟不留情地把尿灑在我的手上。爸爸看見了用手捂住嘴巴偷偷地笑了許久。我哭笑不得的去洗手了。

  這就是我的快樂童年。有意思吧!

  五年級:鄒文奇



童年的快樂 標籤:童年的快樂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