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在一個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800字


天色沒有一絲黑暗,今天是中秋節,才下午五點,我和舅媽、外婆、媽媽、表妹、弟弟就早早坐在爵士咖啡里等待這黑夜的到來。 

  在爵士咖啡二樓西面西方的環境裝潢中間有好多流水潺潺的“瀑布”,在“瀑布”的中間有一架三角鋼琴,看到裡面有一種朦朧的感覺,又好似中國古代的“世外桃源”,非常獨特。撲鼻而來是一股大廳里飄着濃濃的咖啡味,在綿綿不斷的鋼琴曲中,我的腳步也隨着這美妙的按着這樣的旋律慢慢走到桌前走起路來。 

  我們選了最中間的兩個位置,“自助餐上來了。”我表妹朝着我的耳朵喊。這聲音真是震耳欲聾、驚天動地。我拿着盤子,看着只有一樣做好的水果色拉,夾了好多。嘗了嘗真是咸死人了。我看着自己的手錶,才5:20分,要等到天黑吃自己的東西,恐怕已經飽得不成樣了。 

  自助餐是一樣一樣的多起來,有水果色拉,有橙汁、檸檬汁、蔬菜色拉、面、羊肉串、西米露。哇,真是應有盡有,“琳琅滿目”啊!媽媽怕我胖,趁這個機會我要露露我的饞嘴貓的厲害。說罷,我吃得剩,剩得吃。好不容易中,挨到了晚上。 

  晚上,沒來的“嘉賓”爸爸和舅舅大步流星地朝我們走來。點菜了,我和弟弟各點了一份牛排。要不然搶吃的世界大戰就要爆發了。爸爸點的是扣肉煲仔飯,媽媽點的是雞丁煲仔飯……每個人都等待着,好像自助餐沒吃一樣。 

  牛排來了,我和弟弟都迫不及待,搶着要頭一份的牛排。作為姐姐,我當然要“孔融讓梨”了。再一次,牛排來了,我特興奮。只見服務員熱情相待:“小心,燙着了手。”我也很有禮貌的情不自禁的說了一句:“Thankyou.” 

  熱乎乎的牛排擺在了我的面前,我的肚子已經開始鬧空城計了。我左手拿叉,右手拿刀。一條一條地切城一小塊。再配上胡椒粉,白鬍椒粉,番茄醬和奶酪。嘗上一口,可以說是人間天堂了。 

  我餓慌了,沒過上幾分鐘。美味佳肴的牛排已經被我幹得一乾二淨了。突然想起今天是中秋節,我馬上看看天空,可惜天空里的月亮早已躲起來了。啊,原來是一個沒有月亮的中秋節啊。也許,月亮婆婆等一會兒再大駕光臨吧! 

  在這個晚上,你們是怎麼過的呀?

2、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200字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二五班郭沛璇  輔導老師鄭鵬輝

 

都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可是新聞上早就說今年十五的月亮十五圓,這可是個難得的好機會,我一定要在中秋節這天好好賞賞月亮。

好不容易等到中秋節這天晚上,我早早爬上樓頂,等着月亮出來,可是左等右等就是不見月亮的影子。奶奶說“八月十五雲遮月,正月十六雪打燈”。今年十五的月亮被烏雲遮住了,看來正月十六也不會有好天氣了。

雖然這是一個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但我還是很高興。

 

 

 

 


3、沒有月亮的中秋節——穹隆山遊記作文600字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穹隆山遊記 

  蘇州高新區實驗小學 

  三(6)班 

  黃允執 

  今天下午我們一家早早地去了穹隆山,為的是登上山頂看月亮。可是老天不放晴,在接近傍晚的時候又下了一場雨,雨像一扇扇鐵門,一會兒落到這兒,一會兒落到那兒,擋住了行人的去路,同時也把我們圍困在了一個小茅亭里,看來來看月亮的打算要泡湯了。我們也只得提前在小茅亭里開飯了,今天我的晚飯是:兩個肉月餅、兩片麵包、兩包滷汁豆腐乾、一塊鴨肉和一盒牛奶,吃得我的肚子脹脹的。 

  雨總算停了,沒了月亮沒關係,中秋節照樣可以過,因為望湖園的節目安排了許多。猜謎語很好玩,我們猜了好幾個,可是偏偏只有一個中,獎品也只是一個會發光的塑料小葫蘆;我還去看怎樣放露天電影的,只見有一個人把投影儀上的小孔對準高高架起的大白幕布,然後再打開,這樣就放出了電影,可惜是老片子,爸爸媽媽不怎麼感興趣,我們看了一會兒,就被遠處忽然傳來的音樂聲所吸引;我們到了很高的地方——三茅峰,才發現有樂隊在演奏,其中還有人在唱歌,我跑過去搶了個“座位”(其實是石頭),繼續認真聽,歌聲有的悠長,有的急促,邊上的音響燈照出了一道道光芒,色彩斑斕的蝴蝶也來湊熱鬧,氣氛一下子增加了。 

  時間不早了,我們開車從一邊是山一邊是長滿樹的黑暗的道路上小心地出了穹隆山。 

  我今天有點不快樂,因為沒能如願看到月亮;但我今天也很快樂,因為我看到了很多新花樣。 

  我真希望能再來一次穹隆山!

4、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400字


文 章 來 源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今年的中秋節很特別,因為它是一個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這天一早我和爸爸、媽媽就來到了鄉下的爺爺家。除大姑一家有事外,叔叔一家,二姑一家和我們一家都到齊了。孩子回來了,爺爺、媽媽可高興了。他們給我們準備了好多水果,有柿子、蘋果、梨、香蕉、葡萄、棗子、桔子、石榴,還有板栗呢,我都快吃不過來了。這天,大人們聊天聊得很起勁,我和哥哥、姐姐也沒閑着。我們玩了好多遊戲,第一個遊戲是“打氣球”,我們把氣球吹上氣,用羽毛球拍來打。氣球太輕了,我老是接不到,只有哥哥很“輕鬆”。我們還玩了撲克牌遊戲——“爭上游”。雖然我是新學的,可我卻很幸運,每次都是我上游,所以我得了很多獎品——板栗,而姐姐老是下游,一個板栗也沒得到。吃過豐盛的午餐后,我們又玩了“老師學生”的遊戲,哥哥當數學老師,我當英語老師,姐姐當語文老師。在我的倡議下,我們還冒雨舉行了滑板車比賽呢!

  天漸漸黑了,放過鞭炮,吃過月餅后,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爺爺家。今年的中秋節雖然沒有月亮,但我仍然過得很開心,下雨絲毫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團聚。

  壽縣實驗小學四(4)班 齊冠楠

文 章 來 源

5、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300字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今天是所有人團圓的日子-----中秋節。我首先祝爸爸媽媽中秋節快樂!此外我要向老師說:“中秋節快樂!” 

  原以為今天可以盡情地賞月了,可天公不作美。月亮今晚偏偏躲了起來,我的心情一下沉落了許多。對媽媽抱怨說:“八月十五月兒圓,誰知雲兒遮住臉。”媽媽聽了興奮地說:“噢,你說的太棒了!”我此時不知道媽媽是真誇我還是鼓勵我,反正我聽了心裡很高興。我接着對媽媽說:“雖然沒有了月亮,但人們應該更高興。”媽媽吃驚地問:“為什麼?”我說:“沒有了月亮不代表沒有了快樂,沒有了月亮不代表今天不是八月十五,也許月亮正在家看殘奧會呢,忘了出來了!”我的話不僅把媽媽逗得開心地大笑,也給今晚增添了幾許快樂。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給了我無窮的快樂、無窮的喜悅、無窮的想象、無窮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