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一個沒有月亮的中秋節800字作文

在一個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色沒有一絲黑暗,今天是中秋節,才下午五點,我和舅媽、外婆、媽媽、表妹、弟弟就早早坐在爵士咖啡里等待這黑夜的到來。 

  在爵士咖啡二樓西面西方的環境裝潢中間有好多流水潺潺的“瀑布”,在“瀑布”的中間有一架三角鋼琴,看到裡面有一種朦朧的感覺,又好似中國古代的“世外桃源”,非常獨特。撲鼻而來是一股大廳里飄着濃濃的咖啡味,在綿綿不斷的鋼琴曲中,我的腳步也隨着這美妙的按着這樣的旋律慢慢走到桌前走起路來。 

  我們選了最中間的兩個位置,“自助餐上來了。”我表妹朝着我的耳朵喊。這聲音真是震耳欲聾、驚天動地。我拿着盤子,看着只有一樣做好的水果色拉,夾了好多。嘗了嘗真是咸死人了。我看着自己的手錶,才5:20分,要等到天黑吃自己的東西,恐怕已經飽得不成樣了。 

  自助餐是一樣一樣的多起來,有水果色拉,有橙汁、檸檬汁、蔬菜色拉、面、羊肉串、西米露。哇,真是應有盡有,“琳琅滿目”啊!媽媽怕我胖,趁這個機會我要露露我的饞嘴貓的厲害。說罷,我吃得剩,剩得吃。好不容易中,挨到了晚上。 

  晚上,沒來的“嘉賓”爸爸和舅舅大步流星地朝我們走來。點菜了,我和弟弟各點了一份牛排。要不然搶吃的世界大戰就要爆發了。爸爸點的是扣肉煲仔飯,媽媽點的是雞丁煲仔飯……每個人都等待着,好像自助餐沒吃一樣。 

  牛排來了,我和弟弟都迫不及待,搶着要頭一份的牛排。作為姐姐,我當然要“孔融讓梨”了。再一次,牛排來了,我特興奮。只見服務員熱情相待:“小心,燙着了手。”我也很有禮貌的情不自禁的說了一句:“Thankyou.” 

  熱乎乎的牛排擺在了我的面前,我的肚子已經開始鬧空城計了。我左手拿叉,右手拿刀。一條一條地切城一小塊。再配上胡椒粉,白鬍椒粉,番茄醬和奶酪。嘗上一口,可以說是人間天堂了。 

  我餓慌了,沒過上幾分鐘。美味佳肴的牛排已經被我幹得一乾二淨了。突然想起今天是中秋節,我馬上看看天空,可惜天空里的月亮早已躲起來了。啊,原來是一個沒有月亮的中秋節啊。也許,月亮婆婆等一會兒再大駕光臨吧! 

  在這個晚上,你們是怎麼過的呀?

在一個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標籤: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作文 中秋節的月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