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沒有月亮的中秋節——穹隆山遊記600字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穹隆山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穹隆山遊記 

  蘇州高新區實驗小學 

  三(6)班 

  黃允執 

  今天下午我們一家早早地去了穹隆山,為的是登上山頂看月亮。可是老天不放晴,在接近傍晚的時候又下了一場雨,雨像一扇扇鐵門,一會兒落到這兒,一會兒落到那兒,擋住了行人的去路,同時也把我們圍困在了一個小茅亭里,看來來看月亮的打算要泡湯了。我們也只得提前在小茅亭里開飯了,今天我的晚飯是:兩個肉月餅、兩片麵包、兩包滷汁豆腐乾、一塊鴨肉和一盒牛奶,吃得我的肚子脹脹的。 

  雨總算停了,沒了月亮沒關係,中秋節照樣可以過,因為望湖園的節目安排了許多。猜謎語很好玩,我們猜了好幾個,可是偏偏只有一個中,獎品也只是一個會發光的塑料小葫蘆;我還去看怎樣放露天電影的,只見有一個人把投影儀上的小孔對準高高架起的大白幕布,然後再打開,這樣就放出了電影,可惜是老片子,爸爸媽媽不怎麼感興趣,我們看了一會兒,就被遠處忽然傳來的音樂聲所吸引;我們到了很高的地方——三茅峰,才發現有樂隊在演奏,其中還有人在唱歌,我跑過去搶了個“座位”(其實是石頭),繼續認真聽,歌聲有的悠長,有的急促,邊上的音響燈照出了一道道光芒,色彩斑斕的蝴蝶也來湊熱鬧,氣氛一下子增加了。 

  時間不早了,我們開車從一邊是山一邊是長滿樹的黑暗的道路上小心地出了穹隆山。 

  我今天有點不快樂,因為沒能如願看到月亮;但我今天也很快樂,因為我看到了很多新花樣。 

  我真希望能再來一次穹隆山!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穹隆山遊記 標籤: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作文 中秋節的月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