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有月亮的夜晚里,星星渺然不見1100字作文

在有月亮的夜晚里,星星渺然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自從我在上學期當上班長之後,我在一瞬間,就變了很多很多。  

  我從一個從不完成作業、背書不過關、逃避值日,讓老師與班幹部都非常頭痛的垃圾。升初中之後,我搖身一變,成為一班之長。我當上班長之後,心理就變得成熟了許多,雖然還是一天到晚婆婆媽媽、嘻嘻哈哈完全不管人家受得了受不了,但是我至少懂得了自己並不是一個垃圾。我也懂得了在看每一件事時,都要用客觀的態度去對待,就算對方與自己有什麼過節、矛盾,也需要承認對方的優點,正視自己的缺點與不足。  

  我當上班長之後,做得最自豪的一件事就是在上學期期末考試時,衝進了前十名。大家要知道,我在這之前,從學前班到小升初考試,都未衝進過前十名,是我那時候太差了嗎?並非如此,我只想說,在有月光的夜晚,人們是不會在意星光的。  

  我小學所在的班級是黎平城關二小二零零零屆二班,那個班級真是人才輩出,從一年級到四年級每次統考總分是全縣第一。那時我不懂事,不明白學習的重要性,只知道老爸讓我來學,考個能夠讓老爸乖乖給我電腦控制權的成績就是啦。而黎平城關二小二零零零屆二班的班長石西子,每一次考試都是名列前茅,精通於每一科目,長得也挺漂亮,心腸也好,聰明又活潑,一直是老師和同學心中的好班幹部。  

  說真的,我不明白我這個班長當得怎麼樣。不過我明白,如果石西子她轉到初一二班的話,那我就乖乖“禪讓”班長之位還能保留幾分面子。石西子她太優秀了,優秀到了那種不能夠再優秀一點點的地步,我最佩服的人中,目前暫時只有她一個。當然,這只是屬於我陳舊的觀點,畢竟,我已經與她很久沒有交談過了,遇上也只是打個招呼就匆匆閃人。  

  今晚,選舉團支部書記的時候,我以一票險勝黃昭媛,說真的,我有些不解,為什麼我會超過她。  

  回家的時候,喬喬告訴我說:“團支部書記,是一個變相的班長之位,領導人之位。到了初三,每一個班只有幾個不是共青團員的人,雖然你的學習成績並不咋滴,但是你的領導能力是大多數人所信服滴。”  

  我撓撓頭,我還真的沒有想這麼多。不知為何,我隨口問了一句:“如果,果凍(我給石西子起的雅號)在我們班的話,你認為呢?”喬喬此時如同諸葛亮一般睿智地說:“如果果凍在咱班的話,你還是乖乖禪讓好了!雖然說你的領導才能不錯,但是,果凍的領導才能更勝一籌。該做的,果凍都能夠做到,該想的,果凍大多也能夠想到。她在咱班的話,你永遠只能夠當第二領導人。如若不信,你的領導才能就不會在初中才被發掘。畢竟,在有沒有月亮的夜晚里,星星才會發出燦爛的星光。在有月亮的夜晚里,星星卻只能發出星光點點。在有月亮的夜晚里,我是不會去觀察星星的。”  

  我不知道喬喬是從哪裡找到這麼深奧的話的,但是,我知道這些都是事實。那麼,就讓月亮在下一次出現之前,讓我自己化身為月吧!  

在有月亮的夜晚里,星星渺然不見 標籤: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沒有月亮作文 最亮的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