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小區一角300字作文

美麗的小區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由於城市規劃,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許多市民都住上了新房子,在我們家門前有一座小亭子,雖然沒有漂亮的噴泉,但也是我們休息玩耍得好去處。亭子下面有兩排長凳,在它的左邊有一個弧形的長廊,三條由鵝卵石鋪成的曲折小路,四周全是絲綢般的青草,草地上栽了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有茶花、紫薇花,還有芭蕉樹、白楊樹、香樟樹和銀杏樹。聽媽媽說,香樟在夏天還能驅蚊呢!在草叢中有四盞地燈,晚上,發出柔和的光芒,坐在亭子里,就能感覺到家的溫暖。 

  早晨那可是爺爺奶奶們的天下,他們在這裡晨練、散步、聊天。如果是雙休日小區里的大大小小男女老少,只要有時間,就會出來散步。一家三口打羽毛球的,小孩子圍着芭蕉樹玩遊戲的,女孩子跳皮筋的,還有小朋友玩滑板的、學騎車的。 

  真是熱鬧非凡!

美麗的小區一角 標籤:美麗的小區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們的小區作文 小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