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小區350字作文

美麗的小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以前,我們小區後面有一個水泥廠和修理廠。

  每當水泥廠開工的時候,空氣中就會有許多灰塵。這時候,媽媽辛辛苦苦擦得乾乾淨淨的桌子,不到一個小時,用手在上面一抹,手上布滿了灰塵。可想而知,水泥廠讓我們吸入了多少灰塵啊!讓我們的身體受到多少傷害啊!

  還記得發生在我們小區的那場大火嗎?引發這件事的罪魁禍首就是旁邊的修理廠。因為修理廠亂堆放汽油和垃圾,導致了和它一牆之隔的小區里的十幾輛汽車被燒毀,一個單元的鋁合金窗戶被融化。

  現在好了,水泥廠搬遷了,修理廠也改進了,再加上人們更愛護環境了。小區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像一把把綠色大傘,傘下有紫的花、白的花、黃的花……美極了!小區散發著清新甜潤的空氣。水池裡的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蝌蚪游來游去,可愛極了!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小區,我相信在人們的努力下,我們的家會變得更美麗。

  三年級:鄒紹明



美麗的小區 標籤:美麗的小區作文 我們的小區作文 小區作文 我們小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