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景色美麗的小區400字作文

景色美麗的小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住在富力半島花園,那是個景色美麗的小區。 

  進入小區的大門,你可以看到兩隻精神抖擻的大笨象,象徵人們經常說的財源滾滾向富力,我就說這象徵富力裡面的人個個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來到小區裡面,就感覺與外面截然不同。一條條幹凈的柏油馬路的兩旁,種滿了一棵棵蔥鬱的綠樹,栽滿了一朵朵漂亮的花朵,讓人感覺格外舒服。 

  再往裡走,就可以看到一個巨大的噴水池,這裡經常會噴出花樣式的噴水,讓人們覺得十分美麗。 

  在噴水池左轉走幾分鐘,就到了大花園,每到過年過節,這裡都會有無與倫比的精彩表演,例如拉丁舞、魔術讓人流連往返。 

  在花園的左邊,有一間小士多叫童夢堂,這是小學生的常去地。每到放學,這兒可就熱鬧了,買文具的、買書的、買零食的小學生逼滿了這裡。 

  人最多的地方要數江邊了。在這裡,不分年齡、不分種族、不分性別。只要你來到這個小區,都能在這裡愜意地漫步。我每天都在這兒跳繩,為這寧靜的江邊增添一點熱鬧。 

  這就是我景色美麗的小區,你喜歡這裡嗎,喜歡就快點過來看看吧!

景色美麗的小區 標籤:美麗的小區作文 美麗的景色作文 我們的小區作文 美麗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