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小區300字作文

美麗的小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一行人遊覽了錢塘江,快馬加鞭地來到了我們美麗的家——楓華府第。 

  進了大門,保安室屹立在門前,像一個忠於職守的衛兵,時刻保護着我們的安全。還得出示“通行證”呢,要是沒有,你休想進來。 

  到了一樓,有語音的電梯將你快速送到你需要的樓層,並在你發生危險的時候為你服務,有一個鈴鐺似的小按鈕,按一下,便會有警報。每當你走出去時,如有什麼東西放在那裡,它便不會關門,併發出“嘀——”的提醒。每當超載或超時時,它也會發出“嘀——”的警報聲,也不會運行,只有不超載或超時時,它才會任你調遣。 

  走出玻璃門,便是湖心小徑,一圈具有古代風格的木橋繞着中心,有一段的石頭與中心相連,走上去,有“砰砰——”的聲音為你伴奏,好聽極了! 

  湖水的上面,挺立着一座“山”,從“山洞”鑽過,便好像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山”洞里幽黑幽黑的,晚上是伸手不見五指。 

  我愛我的小區!

美麗的小區 標籤:美麗的小區作文 我們的小區作文 小區作文 我們小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