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小區500字作文

美麗的小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美麗的小區

  文化小學三年二班

  徐冠

  我住的小區很美麗,小區的中間是一幢高聳的樓房,樓房的前面是一個大花壇,樓房的左側整齊的排列着一行白楊樹,樓房的右側是項目豐富的健身器材。樓房的北面是一片大草坪,草坪正中央是一個較大的涼亭,涼亭和甬路間由幾條鵝卵石小路相連接。

  春天,小草開始復蘇,綠油油的草坪像毛茸茸的地毯,柔柔的,軟軟的,這些小草使小區變得生機勃勃。夏天,小區里的花紛紛盛開,整個小區被一陣陣花香所圍繞。閑暇的人們不失時機的來到花壇旁賞花,看到盛開的鮮花,看到花叢中翩翩起舞的蜜蜂和蝴蝶,人們都常常被陶醉。有一些愛玩撲克的人,也會相約來到樹陰下或涼亭里,邊玩邊享受這夏日裡難得的清涼。夏日裡的小區是彩色的,夏日裡的小區是熱鬧的,夏日裡的小區更是舒心愜意的。秋天的到來使小草逐漸枯萎,樹葉翩翩落下,遠遠望去小區的地上像是鋪上了一層層黃金被。冬娃娃來了,小區的地被大白被蓋上了,此時小區里還會有許多身穿雪白鎧甲的勇士?雪人,守衛小區。

  我愛小區,我愛小區的一年四季。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美麗的小區 標籤:美麗的小區作文 我們的小區作文 小區作文 我們小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