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小區300字作文

美麗的小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小區

  張雨馨

  這是哪裡的小區?這就是我所居住的利華益小區。這裡一年四季的景色美不勝收!

  當你走進小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區中間的小廣場,廣場中央有一座金屬雕塑,銀光閃閃,漂亮極了!

  廣場四周的樓房錯落有致的排列着,遠遠望去就像是威風凜凜的哨兵,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每座樓房的四周都有一個形狀各異的綠花帶,裡面的花草都在拚命向人們展示着它的美麗,把一座座樓房襯托的光彩華麗!

  從廣場向左一拐,就是一個很大的籃球場,高高的球架矗立在場上,藍色的座椅分列兩旁。每當傍晚時分,大人們帶着孩子來這裡打球、遊戲和玩耍。球場有時候有正式的球賽,總會吸引很多的觀眾,大人們精湛的球藝總是讓人拍手叫絕!這時的球場上就會變得熱鬧異常!

  這就是我居住的小區,這就是我筆下美麗的小區,我愛我們的利華益小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美麗的小區 標籤:美麗的小區作文 我們的小區作文 小區作文 我們小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