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小區400字作文

美麗的小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必說青山如何秀美,也不必說小河怎樣迷人,就說咱家的小區都有說不完的美景,倒不完的樂趣。

  咱家的小區繁花似錦,古樹參天,就說春天吧,那四季如畫和風習習,細雨蒙蒙,菊花開了,金黃金黃的菊花猶如金色的稻田,辛勤的蜜蜂前來采密,我想變成一隻蜜蜂幫助它們,菊花給咱家小區的畫卷增加了几絲生機。

  該說夏天了,火辣辣的太陽熱死我啦,幸虧有梧桐樹“大師”幫忙“大師”不愧是“大師”我涼快多了,你真是為我們送來一把綠蓉大傘,如果你照不到鏡子就讓我個你說說你的樣子吧,你有綠茵茵的葉子,葉子想小朋友的手掌那麼大,完了,還滿意吧,你給咱家小區的畫卷增加了几絲涼爽。

  深秋,咱家的橘子成熟了,一個個金燦燦的,好象小朋友臉蛋兒,看看我的樣子以是口水流下三千尺了,秋天讓我更饞。

  冬天,只有寒梅站了出來,寒梅故名思義就是不畏懼寒冷的梅花,這讓我想到王安石的《梅花》,寒梅花給這幅畫卷增加了几絲勇敢。

  我愛我家的小區,因為它是充滿活力的,是充滿生機的,是勇敢的,這幅畫卷里有花有樹,就咱家小區就讓你迷得暈頭轉向吧!



美麗的小區 標籤:美麗的小區作文 我們的小區作文 小區作文 我們小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