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中學支部委員會換屆選舉大會開幕詞

中學支部委員會換屆選舉大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中學支部委員會換屆選舉大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中國共產黨**市北門中學支部委員會第四屆支委會換屆選舉大會今天隆重開幕了。本次大會受到了教育局黨委的高度重視,今天教育局副書記、副局長田文進同志,區招辦薛烈龍主任、區教育督導辦公室李家浩主任親臨大會給予指導,並將發表重要講話,使我們倍受鼓舞。在此,我代表學校支部和全體黨員,向光臨大會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學校各位老領導和離退休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摯的感謝!

  這次大會的召開,具有特殊的重要意義。它是在全黨上下認真貫徹落實“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人才強國戰略、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形勢下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在學校辦學體制和領導體制進一步明確,全校師生員工思想統一、熱情高漲的新情況下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因此,這將是一次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會議,將是一次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奮鬥目標的會議,也將是一次凝聚人心、促進發展的會議。

  這次大會將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聽取和審議學校黨支部工作報告,全面總結近三年來的工作和經驗,認真分析學校面臨的新形勢、新機遇和新挑戰,進一步明確學校的發展目標和今後幾年的工作任務,選舉產生新一屆黨支部委員,團結和動員全校共產黨員和廣大師生員工,抓住機遇,開拓奮進,為實現學校未來5年的宏偉奮鬥目標而努力奮鬥!

  同志們,這次黨員大會的召開,是學校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區教育局黨委對大會給予了親切關懷和悉心指導,全校共產黨員和師生員工對會議寄予了殷切希望。我們相信,全體黨員一定會充分認識肩負的期望和重託,以對黨、對人民,以對歷史和學校未來高度負責的精神,同心協力、集思廣益,共商學校發展大計,認真履行神聖職責,把這次大會開成一個科學總結過去、認真分析形勢、積極規劃未來的大會,開成一個民主、團結、務實、鼓勁的大會。同時我們也堅信,學校黨支部和廣大師生員工一定會以本次黨員大會為新的起點和契機,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認真落實黨的教育方針,大力發揚學校在辦學過程中形成的艱苦奮鬥的創業精神和迎難而上的拼搏精神,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以新的思路、新的舉措,全面推進學校各項事業持續快速發展,為把我校建設成為在**市乃至湖北省有重要影響的改制名校而努力奮鬥!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來源:本站原創

  《中學支部委員會換屆選舉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中學支部委員會換屆選舉大會開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