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混凝土物流公司開業典禮經理致辭

混凝土物流公司開業典禮經理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混凝土物流公司開業典禮經理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混凝土行業的同事們、朋友們,親愛的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建設機械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站開業之喜。作為項目經理的我在此謹代表建設機械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及車隊全體員工向今天蒞臨現場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鼓掌)

  站是作為我公司進軍北京的第一個站點,更是北京的標兵站點,其肩負的使命與責任相當重大。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籌備規劃,我們北京分公司的全體員工在丁經理的帶頭下發揚人不怕艱辛的作風,克服了種種困難。設備、人力等各個方面的資源從剛開始都不到位的情況發展到現在的基本完善,經過這幾天的試營運,已經充分證明了我們這個團隊的力量以及車隊的營運能力。在此感謝大家所付出得努力。

  於此同時,我也無時無刻不感受到站的勃勃生機與濃厚的企業文化。尤其是得到了方面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領導我的團隊,認真貫徹公司於公司的經營理念,工作作風,以服務為宗旨,不斷的進取。做好混凝土第三方物流的服務工作,確保站點生產運輸的正常運行。勤抓安全工作,降低事故發生率,建立一個安全有效的運輸車隊。並虛心向公司學習,取長補短。

  我們有信心,戰勝一切艱難險阻。

  我們有信心,完成各項任務。

  我們有信心,在各位領導的引導下,全體員工的努力下,與會達到互利共贏的目的,共創一個美好明天。

  最後衷心祝願公司北京分公司開業大吉,事業興旺。在未來取得更好的發展業績。感謝各位的光臨與捧場,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謝謝!



混凝土物流公司開業典禮經理致辭 標籤:人事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