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全民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全民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全民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各位領導、同志們:

  建國路辦事處首屆全民運動會,經過四天緊張的比賽,終於勝利閉幕了。這次大會,處處湧現出團結、緊張、嚴肅、活潑、文明守紀、勤奮進取的氛圍,圓滿完成了各項既定議程。

  本屆運動會的成功召開,與上級部門的大力支持分不開,與全處幹部及廣大群眾的辛勤工作、共同努力是分不開的。特別是南五工二村為本次運動會的順利召開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在此我代表辦事處黨工委,對本屆運動會的成功舉辦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和工作人員的辛勤勞動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對取得優異成績的單位和運動員表示衷心的祝賀。

  為參加本次運動會,賽前各代表隊都經過了充分的準備,組織有序,發揚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的精神,放棄了周末休息時間全情投入,比賽中參賽者遵循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互敬互讓,表現出了高尚的風格。

  舉辦運動會是貫徹實施《全民健身計劃綱要》的重要舉措,它有利於我們不斷挑戰自我、追求卓越,正是由於全體運動員,工作人員在本次競賽中的熱情參與,公平競爭、奮鬥拼搏,勇於奪冠才達到了凝聚力量,振奮精神的目標。

  讓我們以本次運動會所發揚的團結互助、勇於拼搏、敢於爭先的精神為動力,以“三個代表”為重要思想,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正確領導下,腳踏實地、迎難而上、開拓進取、繼往開來,為辦事處三個文明的共同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最後,祝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謝謝大家!

  《全民運動會閉幕式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全民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全民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