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黨代會代表選舉大會上的演講稿

黨代會代表選舉大會上的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黨代會代表選舉大會上的演講稿

  各位黨員:

  今天,我和大家一樣作為一名普通黨員,參加xx鄉選舉單位縣黨代表的選舉,很高興大家把我推選為縣黨代表候選人,樂意接受各位黨員的評價和挑選。

  本人於1998年12月由xx縣xx鎮黨委書記調到xx縣工作,任縣委常委,2003年起兼任縣委宣傳部長。在xx工作期間,一直分管交通工作,2003年起又負責全縣的宣傳思想工作。本人作為分管交通工作的領導,為xx縣的交通建設做了一定的工作,交通建設也取得了一些新業績,98年到現在,全縣共爭取國家公路投資達2.46億元,全縣公路新增黑化硬化路面總里程達649.96公里,是1998年的5倍,8年來,是xx縣公路改造、路面建設、建設投入最多最好的時期。近年來,xx縣的宣傳思想工作在省市有影響、有地位,xx縣的生態文明垸落創建得到省市的充分肯定,xx縣的新聞宣傳連續3年位居全市第一,推介了xx縣的新形象,幹部理論教育和文明創建工作是省市先進。本人所做的工作、本人的為人、本人的優缺點八年來大家都有所耳聞,也不需要多作介紹,在這裡我再講兩層意思。

  一是對黨代會常任制工作表示支持。省委確定在我縣實行黨代表大會常任制試點工作,這是我縣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黨的建設的大事,特別是黨代表直選和常任,是擴大黨內民主的重大舉措。無論作為一名普通黨員,還是作為一名縣級領導幹部,對這項工作我堅決贊成和擁護,並積極支持和參與。

  二是表明對選舉工作的態度。能夠當選為黨代表,是光榮的,我高興,不能當選我也沒有抱怨。儘管過去我為黨和xx縣人民做了一些有益的工作,黨和人民把我培養成了一名縣級領導幹部,這次我參加黨代表直選,我和其他候選人一樣,都是黨內普通一員,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公平地接受全體黨員的評價和挑選,相信各位黨員都會投好自己神聖的一票。如果這次選上了縣黨代表,我將充分履行代表職責,積極反映各位黨員和群眾的意見和心聲,按照廣大黨員的要求和期望,繼續勤奮工作,勤政廉政,服務基層、服務群眾,為民辦實事,為構建和諧的新xx縣作出自己應盡的責任和貢獻!

  謝謝大家。

  《黨代會代表選舉大會上的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黨代會代表選舉大會上的演講稿。

  



黨代會代表選舉大會上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