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觀看黨代會開幕後的感言詞

觀看黨代會開幕後的感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觀看黨代會開幕後的感言詞

  **州教育工委專職副書記、局黨委書記沈虎生同志觀看省十二次黨代會開幕後感言:

  2007年5月23日,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創造性地提出青海意識。"建設富裕文明和諧的新青海,我們要樹立自信、開放、創新的青海意識。"自從省十一次黨代會召開以來,在省委、省政府的親切關懷和大力支持下,州委、州政府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進一步解放思想,創新思路,大膽探索,強力推進,舉全州之力,開展了一場前所未有的以改善辦學條件,統籌城鄉教育,推進教育均衡發展為目標的教育綜合改革,先後完成投資9億多元,共撤併學校296所,新建7所、擴建22所,將全州372所中小學調減為66所,轉移學生3.8萬餘名,全州75%的中小學學生成為寄宿生,85%以上的學生在縣城就讀。這場變革使全州民族教育事業實現了歷史性的重大跨越,開創了民族教育改革發展的新局面,贏得了全州各族幹部群眾的廣泛擁護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國家教育部的充分肯定。這就是"人一之,我十之"的實幹精神在全州幹部群眾中具體體現。"五個特別"的青藏高原精神和"人一之、我十之"的實幹精神全力促進了全州教育事業健康發展。

  今後,我們將以省黨的第十二次黨代會對教育工作提出的明確要求為目標,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經過努力實現全州幼兒學前教育全覆蓋,全力抓好民族地區教育均衡發展試點工作,大力開展職業技術教育,讓群眾得實惠,從而為全州創建跨越發展和社會長治久安先進地區,提供堅強的人才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