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稅務所揭牌儀式講話

稅務所揭牌儀式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稅務所揭牌儀式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首先,我代表xx稅務所全體幹部職工,嚮應邀前來參加文秘部落稅務所成立掛牌儀式的各級領導、兄弟部門及社會各界、廣大納稅人代表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誠摯地感謝!

  撤消原xx徵收分局,設立xx稅務所,是市局黨委根據省及xx市地稅局農村稅收征管改革實施方案要求,結合我市實際,為更好地適應新《稅收征管法》,進一步加強農村稅收徵收管理工作而進行的機構調整。新成立的xx稅務所,是市地稅局派駐xx的地方稅收徵收管理機構,負責xx、xx兩鎮範圍內所有納稅人的地方稅收徵收管理工作。

  近幾年來,原xx地稅分局在市局黨委及地方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社會各界、有關部門及廣大納稅人的幫助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年年都能圓滿完成局黨委和地方黨委、政府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在加強稅收管理、組織地方收入、服務地方經濟建設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這些成績的取得,是與各級領導、有關部門、社會各界及廣大納稅人的大力支持、配合分不開的。藉此機會,我代表稅務所全體人員向幾年來一直關心、支持地稅工作的各級領導、社會各部門和廣大納稅人表示衷心地感謝!

  xx是xx的“南大門”,也是我市兩個文明建設的“窗口”,xx稅務所成立后,我們將在市局黨委和地方兩鎮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牢固樹立“駐在地方,熱愛地方,服務地方,振興地方”的思想,秉承和發揚原xx分局良好的工作作風,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堅持以組織收入為中心,以人為本,依法治稅,強化服務意識,服務地方經濟,為推動和促進xx、xx兩鎮的經濟建設做出應有的貢獻。同時,我們也真誠地希望各級領導、有關部門和廣大納稅人一如既往地關心、幫助、支持、配合我們的工作,並對我們的工作予以監督和批評。

  我們相信,有各級領導的關心指導,有社會各界的大力幫助,有廣大納稅人的配合支持,我們一定能夠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一定能為xx、xx兩鎮的經濟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謝謝大家!

  《稅務所揭牌儀式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稅務所揭牌儀式講話。

  



稅務所揭牌儀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