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在伊力特水泥生產線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在伊力特水泥生產線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今天,伊力特水泥生產線正式點火投產,這是一件值得慶賀的喜事。我代表黨委、領導和廣大幹部職工向在百忙中前來參加剪綵儀式的劉副司令和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地歡迎!對為組建這個公司作了大量工作的各位同志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謝!向伊力特*建材有限公司正式點火投產表示熱烈地的祝賀!

  伊力特*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是由共同融資組成的新企業,從建設到今天歷時一年。一年來,這個項目自始至終得到了*領導特別是劉副司令的親切關懷和*有關部門及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農四*的有關領導為此做出了較大努力,*也對此傾注了極大的心血。這為我們今天的點火投產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新世紀頭二十年是*必須緊緊抓住的重要戰略機遇期。黨委審時度勢,圍繞“發展壯大*,致富職工群眾,增強戍邊實力”的工作目標,提出了“做大屯南經濟區、做優*經濟區、做強邊境經濟區、高起點抓好*城市建設和經營”的發展戰略,和“調優種植業、做大畜牧業、做強礦產業、提升服務業”的結構調整思路。伊力特*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正是在這種新的歷史條件和這種發展理念指導下應運而生的。組建這個公司充分體現了*立足資源優勢,尋求大範圍、大跨度的聯合與合作,融合各方優勢,構建互補體系,實現雙嬴理念的具體化,並最終達到做大做強和突出一兩個主業突出、成長性好、能推動*經濟發展的龍頭企業。伊力特*建材有限責任公司完全是按照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要求,組建的跨地區、跨*的以現代企業制度規範運作、具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結構、多元化投資主體的經濟實體和現代企業。它的成立,標誌着*工業企業改革進一步深入和建材企業做大做強邁出了實質性的步伐,也是*南部區域經濟啟動和發展的體現。

  今後,伊力特*建材有限公司一定要以黨的十六大精神為指導,完全按照現代企業制度規範運作,完善法人治理結構,改革收入分配製度,強化企業基礎管理和核算,大力開發研製新特優產品,不斷增強科技含量,進一步強化市場意識,實現速度與效益同步增長的目標,真正把資源優勢轉變為產業優勢,進而轉變為經濟優勢。要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永立潮頭,實現“雙嬴”,為做大做強*建材行業貢獻力量,為經濟發展與繁榮和屯墾戍邊事業做出積極的貢獻。

  最後,我們預祝伊力特建材有限公司創造輝煌事業,擁有美好明天!



在伊力特水泥生產線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