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畢業20周年聚會致辭

畢業20周年聚會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畢業20周年聚會致辭

  各位師長、各位校友:

  經過幾個月的精心籌備,今天,我們90級校友會正式成立了,這是我們廣大校友工作生活中的一件盛事也是一件大喜事。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校友會,對母校領導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向各位校友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盛世相約,歲月如歌。我們曾一起渴望知識、增長智能、憧憬未來、放飛夢想。是母校老師的辛勤傳授,給了我們起錨遠航的船槳,是母校老師的辛勤耕耘,給了我們高空翱翔的翅膀!回首一路走過的風風雨雨,回望校園相處的青春歲月,沖淡的是我們經歷過的悲歡離合,日漸濃郁的是我們真切的同窗友誼,日久彌深的是難忘恩師的諄諄教誨!校友相見,沒有太多的容顏改變,有的是歷練后的成熟和穩重,有的是感悟人生后的淡然和洒脫,有的是奮鬥后的成功和喜悅。時光可以帶走青春年華,卻帶不走我們對母校的無限眷念,帶不走校友間的深情厚誼。

  校友會為我們搭建了重溫師恩、共敘友情的良好平台。我堅信,在母校和廣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校友會一定會充滿活力、富有成效。大家推薦我擔任90級校友會會長,這是大家對我的信任,我感到十分榮幸。我決心盡我所能,與校友會的同學一起,扎紮實實地開展好校友會的各項工作,為廣大校友服務好,為母校的發展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下面,我就今後的校友會工作提幾點想法和建議。

  一、要搭建服務平台。我們要借些聚會的契機,廣泛收集校友的信息,爭取找到每位校友的通訊方式。我們要建立校友會的QQ群,在母校校友會下開設90級校友分會的網頁。我們要通過電話、QQ、網頁搭建一個良好的校友服務平台。

  二、要加強交流。充分利用校友會這個平台,加強母校與校友、校友與校友之間的聯繫和交流。有計劃、有步驟地開展校友會的聯誼活動,使之成為校友之間加強聯繫、增進友誼的橋樑和紐帶。雖然我們不是同一個班級,但我們一起生活了四年,共同經歷了青春歲月,有許多共同的話題。希望我們校友以地區為單位,建立緊密的校友小組,通過小組的交流壯大我們全校校友的交流。

  三、要反哺母校。要採取多種形式,通過各種渠道,廣泛徵集校友對母校發展的建議,倡導校友為母校建設添磚加瓦。積極向母校提供人才培養與合作信息,為母校與地方、企業建立合作關係牽線搭橋,不斷提高母校教育教學質量和辦學實力。同時,校友會的日常運作也需要一定的經費投入,我們熱忱地希望各位校友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給予大力支持。

  四、要加大宣傳。我們雖然只有350餘名同學,但很多校友在各自工作中已經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有的還很有成就,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風貌。我們要廣泛收集優秀校友的事迹,加大對校友取得的突出成就和先進事迹的宣傳,激勵廣大校友積極進取,努力成為各行各業的優秀人才,為社會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為母校爭光添彩。

  各位師長、各位校友:憶往昔,同窗共讀,朝夕相伴,友誼地久天長!看今朝,意氣風發,人生豪邁,事業蒸蒸日上!讓我們共祝願,母校明天更美好!祝各位師長、各位校友身體健康、事業輝煌!

  謝謝大家!



畢業20周年聚會致辭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