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公司首次職工代表組長聯席會議主持詞

*公司首次職工代表組長聯席會議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公司首次職工代表組長聯席會議主持詞

  各位代表組長、同志們:

  根據公司三項制度改革推進計劃表安排,前段時間我們圍繞三項制度改革進行了深入的調查摸底,召開了改革動員大會進行了宣傳發動,並草擬了公司勞動人事管理辦法和薪酬管理辦法。同時,各分公司也分別召開了多次會議進行了宣傳和動員,並在深入調查摸底的基礎上結合各分公司的實際,制定了各分公司改革實施方案。公司於21日、22日分別召開黨政聯席會議對勞動人事、薪酬管理兩個暫行辦法及各分公司改革實施方案進行了審議,並制定了《公司推進三項制度改革具體實施方案》。公司三項制度改革的各項工作有序、平穩的推進。

  今天是根據改革推進計劃表安排,召開職工代表組長聯席會議,主要內容是審議通過《公司勞動人事管理暫行辦法》,《崗位薪酬管理暫行辦法》和《推進三項制度改革的具體實施方案》。

  一、首先,請公司總會計師對《公司推進三項制度改革的具體實施方案》和《公司崗位薪酬管理暫行辦法 》進行說明。

  二、請公司綜合部副部長對《公司勞動人事管理暫行辦法》進行說明。

  三、請到會全體人員對公司《崗位薪酬管理暫行辦法》、《勞動人事管理暫行辦法》和《推進三項制度改革具體實施方案》進行討論。

  方式:按會前點名順序發言,各分公司以一個人為主發言,有不同意見或補充意見再發言,相同內容不再重複。

  暫時休會。

  通過討論,大家一致認為公司勞動人事及薪酬管理兩個暫行辦法和三項制度改革具體實施方案,符合集團公司三項制度改革的精神,也符合公司的實際情況。既考慮到了上崗職工的收入,也考慮到了下崗職工的利益;既體現了對公司經營管理骨幹的傾斜也考慮了公司的實際支付能力,集中體現了我們公司對國家、對出資人、對企業、對職工的高度責任感。

  四、請公司總經理講話

  五、下面對這兩個暫行辦法和具體實施方案進行舉手表決。

  1、對《公司崗位薪酬管理暫行辦法》進行表決。

  同意此辦法的請舉手。

  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

  棄權的請舉手。(沒有)

  結果。(全體同意,一致通過)

  2、對《公司勞動人事管理暫行辦法》進行表決。

  同意此辦法的請舉手。

  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

  棄權的請舉手。(沒有)

  結果。 (全體同意,一致通過)

  3、對《公司推進三項制度改革具體實施方案》進行表決。

  同意此實施方案的請舉手。

  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

  棄權的請舉手。(沒有)

  結果。(全體同意,一致通過)

  六、請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講話。

  同志們,本次職工代表組長聯席會議,在公司黨政領導的直接指導下,在各分公司領導的大力支持下,通過各部室和員工上下努力,會議順利完成了各項議程,取得了圓滿成功。為了本次會議的順利召開,會前公司有關領導和各部門部長、部員加班加點,起草方案,圓滿地完成了前期準備工作,讓我們對他們不計報酬的辛勤勞動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志們,通過暫行辦法和實施方案,只是三項制度改革中又穩步推進了一步,落實辦法和方案還需要更堅定的步伐和更多、更穩妥更細緻的方法。希望各分公司領導回去后,要更深入的領會三項制度改革的重大意義,深入發動,穩步推進,紮實工作,認真落實大會通過的各項方案、辦法和措施,努力辦理好待崗內退手續和重新簽訂勞動合同等工作,為公司改革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謝謝大家!

  現在我宣布本次大會閉幕。



*公司首次職工代表組長聯席會議主持詞 標籤:三個代表 會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