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供電局調度大樓落成慶典致詞

供電局調度大樓落成慶典致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供電局調度大樓落成慶典致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在此隆重舉行我局電力調度大樓落成慶典。值此,我謹代表企業全體員工向百忙中蒞臨大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和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關心和支持地方電力事業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局電力調度大樓籌備、建設期間,得到了縣委、縣府和上級供電部門的高度重視,得到了市縣有關部門和兄弟單位的大力支持,在此,我向他們表示致敬!

  新建電力調度大樓是適應電力發展新形勢的需要,更是企業做強做大、長遠發展的需要。電力調度大樓建設用地面積**多平方米,建築面積**平方米,共**層,是以生產調度為主,兼顧辦公的一座綜合性大樓。大樓引入了多項新技術和新設備,集電力調度、電力自動化、通信、計算機網絡系統於一體,實現了全網主幹與樓層網絡以及通信主幹網的光纖化。新電力調度大樓的落成,為平遠電網調度自動化提供可靠保障,也大大改善了我局的辦公條件,也提升了供電局對外形象,標誌着我們在電力發展的進程中邁出了實質性的步伐,標誌着平遠縣地方電力事業進入了一個新的發展階段。這對我們實現企業持續、穩定、健康發展,必將產生深遠的影響。對於打造企業品牌,增強企業抗風險能力,提高市場競爭力,推動平遠縣經濟的跨越式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同時,也為平遠縣市政建設劃下濃墨的一筆,對平遠經濟發展起到促進作用.

  我局電力調度大樓工程從規劃到建成歷時2年多,在縣委、縣府的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持下,全體幹部員工及承建單位以高度負責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難,搶抓工期,嚴把質量關,確保了大樓如期落成投入使用。新大樓的落成,是我們平遠供電事業發展史上的又一座里程碑,是一個新的起點,任重而道遠。我們將在上級電力部門和縣委、縣府的領導下,舉全局之力,集全局之智,振奮精神,奮發拼搏,不斷創新,進一步深化企業內部改革,加強企業管理,建立健全有效的內部監督約束和競爭激勵機制,加速城鄉電網建改步伐,不斷完善網絡結構,滿足全縣用電日益增長的需求,不斷提高企業效益。藉此機會,我也向奮戰在電力戰線上的廣大幹部和職工表示親切的慰問和誠摯的謝意!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同志們、朋友們,從今天起,平遠電力將走上新的征程。我們深信,在上級電力部門和地方各級政府的領導下,在各相關單位和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在我局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會以優異的經營業績和良好的企業形象回報社會。我作為局黨總支書記和局長,深感責任重大,在今後工作中將不辱使命,克盡職守,勤奮工作,帶領局全體員工,按照上級電力部門的總體思路,繼續發揚“想盡一切辦法完成每一項任務”的企業精神,抓住新的發展機遇,以鍥而不捨、堅忍不拔的毅力,以海納百川的胸懷和卓有成效的工作,為供電事業的發展竭心盡智,不懈努力,為縣域經濟的跨越式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最後,我代表企業全體員工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和朋友們的光臨!祝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身體健康!

  謝謝大家!

  《供電局調度大樓落成慶典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供電局調度大樓落成慶典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