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企業(公司)掛牌慶典儀式致詞

企業(公司)掛牌慶典儀式致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在這陽春三月、鳥語花香、春意盎然的今天,xxx有限責任公司正式掛牌成立了。值此,我謹代表公司xx名員工向光臨指導我公司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文秘部落原創向支持我公司發展的各級部門各領導和社會各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xx公司是在原xx廠、xx廠的基礎上改制而成的。公司前身是始建於一九二七年的xx廠。新中國成立后,xx廠公私合營,錄屬xx縣手工業聯社管轄,生產各種民用xx和農用鐵鏵,成為鄂西北地區xx生產基地,其主導產品在周邊縣市小有名氣。一九八六年,xx廠更名為xx廠,錄屬柳林政府管轄,轉產xx管。一九八九年,又更名為xx廠、xx廠,生產xx機械配件。一九九一年,轉產汽車底盤配件。數十載創業路,一路坎坷一路歌。經過幾代人的艱苦創業,企業由小到大,由弱到強,發展成為擁有總資產xx萬元,固定資產xx萬元,生產廠房xx平方米,各種鑄造、機加、檢測設備xx台(套),集鑄造加工為一體的專業機械加工企業,並形成以生產各類重型車、中卡車、輕卡車、微型車等汽車底盤零部件的專業化工廠,現已與全國十幾家大中型汽車生產廠家配套,xx年創產值xx萬元、利稅xx萬元;xx年可創產值xx余萬元、利稅xx萬元,公司現已躋身於全省百強鄉鎮企業、xx市十強鄉鎮企業之列。

  隨着市場經濟的不斷發展,市場對企業的經營機制和管理體制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為了有利於企業規模擴大、管理規範、質量提高、效益增強,根據原xx市委、市政府關於《xx市公有企業改制實施方案》的精神,經過全廠上下反覆醞釀討論,決定將自身企業徹底改革。從去年六月份起,在x委、x政府的親臨指導下,我們先後完成了清產核資、資產評估、股金募集等工作。去年九月,正式選舉產生了xx有限責任公司新的領導班子,初步建立起“產權清晰,政企分開,責任明確,管理科學”的現代企業機制,為企業尋求更大的發展凝聚了無限的動力和活力。全力公司的誕生是企業改制綻放的絢麗之花,它必將結出豐碩的經濟之果。

  xx公司的誕生是各級領導、各界同仁關心和大力支持的結果。企業的發展,需要良好的社會和經濟環境,離不開方方面面的鼓勵和[你閱讀的文章來自:]支持。我們企業發展到今天,各級黨委、政府領導和財稅、金融、供電、土管、城建、公安等部門給予了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他們甘當宣傳員、服務員,為企業出謀獻策,鼓勁加油,使企業度過一次又一次難關,得以持續健康發展。在此,我再次向支持和關心我企業發展的各級各部門領導表示深深的謝意!

  xx公司的誕生也是企業全體員工奮力拚搏的結果。企業從起步到發展,一直經受着市場的嚴峻考驗,在激烈的競爭中求生存,在困難中求發展。廣大員工以廠為家,團結務實,奮勇拼搏,無私奉獻,在平凡的崗位上為企業的建設與發展付出了艱辛的努力,湧現出一大批跑遍千山萬水的銷售員、不辭千辛萬苦的鑄造工、想盡千方百計的技術員、不畏千難萬險的爐前工,是他們用雙手和智慧支撐着企業這片天,繪就了企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公司的掛牌成立,掀開了企業發展新的一頁。新世紀,新機遇,新機制,必將帶來新發展。我們將借公司成立之東風,以“入世”為契機,以市場開拓為重點,以科技創新為中心,以管理創新為動力,搶抓機遇,奮勇開拓,做到外樹形象,內抓質量,節能降耗,盤活存量,繼續抓好產品結構調整,不斷開發潛在市場,積極探索國際市場,力爭“九五”期末年產值突破x億元,利稅xx萬元。

  領導和同志們,困難與希望同在,機遇與挑戰並存。我們深信,有各級黨委政府的高度重視,有各級各部門的大力支持,有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我們的目標一定能夠實現,公司的明天將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企業(公司)掛牌慶典儀式致詞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