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宣傳部長在網站開通儀式上講話

宣傳部長在網站開通儀式上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宣傳部長在網站開通儀式上講話

  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大眾網正式開通,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市委、**市人民政府表示熱烈地祝賀!

  **大眾網是大眾報業集團所辦大眾網的子網站,是**市新聞系統不多地具有新聞原創和發布權的媒體之一。多年以來,**市同大眾報業集團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大眾報業集團作為我省最優勢、最權威的新聞媒體,所辦大眾網也成為我省最權威的新聞媒體之一,目前開通的**大眾網,也必將成為我市最重要的新聞平台之一。

  **不僅經濟發達,而且文化、新聞、出版事業繁榮。**歷來是一個出新聞、出典型的地方,在**辦新聞媒體、投資興業,是十分明智的舉措。

  **大眾網開通后,我市各級黨委宣傳部門及相關單位,對這一網站的工作要給予更多地配合和支持,要象對待省級其他媒體一樣支持他們的工作。在**大眾網上發表新聞稿件、圖片,與省級媒體一樣對待。同時也希望**大眾網站的工作人員,多深入基層、深入社會,不辭勞苦,為**經濟社會的發展,為構築和諧社會、落實科學發展觀,為**的明天更美好作出應有的貢獻。

  《宣傳部長在網站開通儀式上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宣傳部長在網站開通儀式上講話。

  



宣傳部長在網站開通儀式上講話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