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在教師婚禮上的致辭

在教師婚禮上的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在教師婚禮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人、各位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咱們全國語文教育教學系統著名的國家級語文教學名師**老師,全國中小學漢語作文教學技能大賽國家級園丁獎一等獎獲得者**老師、國家文化部主管中國硬筆書法協會認定的國家級規範漢字書寫教育先進工作者**老師、北京旭日弘文漢語作文駐陝西地區為數不多的並經教育部中語會認定的優秀教師**老師,也就是今天的新郎**工作單位西安少兒教育研究會西安龍澤教育培訓學校的領導和同事!

  今天,在這裡,舉行着隆重的震撼的**和楊**結婚慶典!為一對新人祝福。

  新郎**老師自2011年8月23日加入我們團隊以來,工作認真踏實勤奮上進,是個活潑機靈的能幹事情的好同事、好兄弟。兩年多來,他跟着我在西安,和我一起搭班工作,創業辦學,他是龍澤語文學科發展和龍澤教育事業發展的非常得力助手。

  **和楊**,他們作為震撼並感動涇陽全縣甚至感動陝西全省4000萬人民的一對有情人。多年了,他們從曾經的中學同學到後來的戀人再到今天的結合,組成家庭。**堅持堅守,一路奔波、執着前進,贏得了新娘楊**的芳心,而終究於今天這樣美好的日子如願以償、修成正果。

  新娘楊**在人傑地靈的涇陽跟着黨教書育人。她,作為咱們涇陽縣中小學教育系統最著名的愛情伯樂,當然也是全縣境內挑選,終於找到了自己可信賴的可值得託付她一生的如意郎君,就是我們今天絕對帥氣絕對上進絕對潛力股的新郎**。

  我們相信兩個人這些年來,從中學同學一路走來的相知相戀相愛的感情歷程,一定是同風共雨並最終在這個讓人難忘的2013年10月7日(農曆九月初三)周一走進了神聖的結婚殿堂,到達愛情長跑的新驛站!

  此刻,我作為在場每一位嘉賓的代表,通過婚禮現場的音響、聲波、電波等一切無線聲音傳輸系統,向全縣、全省、全國人民大聲宣布:

  帥小伙**和美女楊**,他們,結婚啦……!

  我相信,對於父母而言,昨天,他們還都是個孩子,是個娃。今天,他們結婚了,成長了,成人了,成家了。他們的父母、爺爺、奶奶、親人都會為此感到無比欣慰。

  我們都在期待並堅信:一對新人在今天這樣舉國歡慶的美好的日子裡,結婚了。這是一個偉大的歷史時刻!他們的結合,將成為涇陽縣乃至全省人民愛情史上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偉大里程碑!他們將向全縣乃至全省人民證明,他們的結合將和我們在座的每一位嘉賓成就我們偉大祖國偉大民族偉大中國夢一樣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

  **、楊**,你們的父母、親戚、同事、朋友以及一切關心你們的人,從此刻起,都會充滿期待地注視着你們的婚姻之路,你們已經告別過去,走上精彩的人生新舞台。在這個舞台上,你們將扮演丈夫、妻子、父母、兒媳、女婿等諸多角色,也肩負着時代寄語你們的重託。

  我在這裡作為證婚人,能夠代表大家給予你們的,就是“祝福”二字。

  祝福你們能夠相親相愛!和和美美!白頭偕老!

  結婚以後,全力以赴經營好自己的小家庭;

  結婚以後,全心全意孝敬父母常回家看望他們;

  結婚以後,踏踏實實過日子,努力奮進干工作。

  結婚以後,不辜負家人,不辜負朋友!不辜負習總!不辜負我們偉大的中國夢!

  不辜負今天到場參加祝福你們婚禮的各位嘉賓!

  謝謝。



在教師婚禮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