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校長在畢業典禮上的致辭

校長在畢業典禮上的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校長在畢業典禮上的致辭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你們離別母校的日子,陽光為此而燦爛,鮮花為此而盛開。在這喜慶的時刻,我宣布:2008屆的同學們,已勝利完成了高中階段的學習任務,你們已經是一個合格的高中畢業生了!我代表學校領導、全校師生表示熱烈祝賀!

  同學們,從2003年7月入學至今,我們一同在七中這個美麗的校園生活了三年。對你們的人生歷程來說,這是美好的三年,在這一千多個精彩紛呈的日子裡,你們每天在校園裡生活、學習的身影構成了七中最亮麗的風景線;一間間課室里回蕩着你們青春活潑的笑聲;一條條蜿蜒的校園小路上留下了你們成長的足跡;一條條運動跑道上鐫刻着你們奮力拚搏的腳印……你們從天真爛漫的少年長成為英姿勃發的青年,你們從一個個知識尚淺的小學生成長為一個個思想敏捷、頗具學識的中學生,你們像一棵棵拔節的樹苗,在七中老師的辛勤澆灌下茁壯成長,你們今天是青青小樹,明天就是社會的棟樑。

  親愛的同學們,在這三年裡,你們戰勝了許許多多的困難,取得了不少的成績,你們的身體長大了,知識豐富了,思想成熟了。在今後的前進道路上,我希望你們繼續勇往直前,不管走到哪裡,原你們繼續努力,交出更優秀的人生答卷,為母校增輝添彩。

  親受的同學們,離別在即,作為你們的校長,你們的師長,我很是捨不得你們,我希望你們更加努力,以更出色的成績報效祖國,創造自己美好的人生。大家要牢記我們的校訓:“自強不息,感恩自育”,在高一級學校很好的發展自己,我會一直為你們祝福,祝福你們考上理想的學校,祝福你們健康快樂成長,衷心地祝福你們的明天更好!

  同學們,願你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直掛雲帆濟滄海!

  謝謝大家!

  《校長在畢業典禮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校長在畢業典禮上的致辭。

  



校長在畢業典禮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