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婚禮媒人發言稿

婚禮媒人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婚禮媒人發言稿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清風拂面流淌着醉人的甜蜜,流雲飛揚傳遞着誠摯的祝福。今天,做為介紹人,很榮幸地與二位新人及各位親朋貴友共享這喜慶的時光。

  新郎**先生,**航空學院博士生,他儀錶瀟洒、氣質儒雅、才華橫溢。新娘**小姐,**工業大學博士生,她溫柔賢淑,通情明禮、秀外慧中。兩人俊男靚女,郎才女貌,至善至美。他們的結合真可謂是天作之合:才子佳人世間兩美,金童玉女耀眼雙星。

  10月1日,這是個特別吉祥的日子,喜逢國慶,高朋滿座,美樂輕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新郎和新娘,情牽一線,踏着鮮紅的地毯,步進幸福的婚姻殿堂,從此,相互依偎,徜徉在愛的海洋。

  我祝願二位新人,要將你們今後的人生續寫得更加精彩動人。為此,我以介紹人的名義,希望你們結婚以後,工作上相互鼓勵;事業上齊頭並進;生活上互相照顧;遇到困難要相濡以沫、同舟共濟;新娘要孝敬雙親,做一位人人稱讚的賢媳良妻;新郎要為妻子撐起能遮風擋雨的保護傘,做妻子雷打不動的堅固靠山。要情之所鍾,愛之所系,傾心如故,白首如新。

  最後再次祝福新郎、新娘:和諧美滿,早生貴子,永遠幸福!

  做到:白首齊眉情依依,

  志同道合永相隨。

  海枯石爛心不變,

  地闊天高比翼飛。

  新婚對聯

  遠近溢喜氣迎淑女蓬門添異彩

  依戀滿菊香宴嘉賓蓽戶倍生輝

  橫聯:新婚誌慶

  連理技喜結大地

  比翼鳥歡翔長天

  橫聯:百年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