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在兒子婚禮上致辭

在兒子婚禮上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兒子婚禮上致辭

  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節日好!

  今天,是普天同慶的國際勞動節,也是我的兒子XX與XXX女士喜結連理的好日子。

  首先,讓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從各個不同的地方趕來參加我兒子婚禮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婚姻是漫漫人生路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它是一種機遇,也意味着一種責任:夫婦雙方要擔負起對對方、對長輩、對子女、對親戚朋友、乃至社會的責任。所以,我們希望XX與XX在今後的旅程中,要互相欣賞對方的優點、互相包容對方的缺點;要互敬、互愛、互諒、互讓、互學、互助,共同用勞動去創造美好的未來!也衷心希望你們早日孕育接班人,為我們家庭增添新的希望與歡樂!祝願你們真愛永恆、白首偕老!

  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

  我們這個家庭之所以能走到今天,我們的兒子能得到今天的幸福,是與各位數十年來長期的、無微不至的關懷、支持與幫助分不開的。在這裡,我再次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謝!同時,我期望我們今後仍然能一如既往的得到大家關懷、支持與幫助。願我們的親情、友情地久天長!

  最後,再次祝願XX與XX新婚愉快、生活幸福美滿!

  祝願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健康愉快,天天都有好心情!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