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總經理在汽車大市場開業典禮上的致辭

總經理在汽車大市場開業典禮上的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史崇亮總經理

  在菏澤交通汽車大市場開業典禮暨“宇通客車”春季汽車展交會開幕式上的致辭

  (二OO四年四月十七日)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在這萬物復蘇,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菏澤交通汽車大市場開業暨“宇通客車”春季汽車展交會開幕。值此機會,我謹代表菏澤交通集團總公司全體員工,向在百忙中蒞臨典禮的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關心、支持和幫助我公司發展的各級領導、社會各屆表示最深切的感謝!

  近年來,我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及有關部門的正確領導下,通過大力實施“以主帶副,以副促主,主副並舉”的發展戰略,團結依靠全體幹部職工,不斷解放思想,強化管理,創新工作 ,使公司發展成為了一個集運、工、商、貿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集團。客運輻射全國13個省市,貨運覆蓋全國各地,工商業涉及20多個行業,被山東省政府確認為大型交通企業。公司先後被評為全國交通系統先進集體,全國守合同重信用企業,省工交財貿系統行業經濟效益排頭兵企業,省兩個文明建設先進單位。

  菏澤交通汽車大市場由我公司和菏澤寰宇實業有限公司共同投資興建。市場規劃面積300畝,工程概算6000萬元。一期工程建築面積1.5萬M2,高標準展廳120間,展場面積3.3 萬M2 。汽車大市場分新車展銷區、舊車交易區、市場宣傳區、生活服務區、參觀停車區、環境綠化區。開展新、舊汽車展覽銷售、維修檢測、置換租賃、車輛美容、商務辦公等業務,提供舊車鑒定、評估和過戶等服務。

  交警、工商、稅務、物價、銀行、保險等相關部門積極轉變作風,入駐市場開展便民服務,實行“一站式”辦工,“一條龍”服務。交警、交通、公路部門現場發牌、辦證,辦理附加費等手續;工商、稅務等業務部門實行封閉式管理,“一個窗口”對外辦公,方便客戶,提高效率。銀行現場辦理存取款、匯兌業務。並積極提供資金,為經銷商解決資金困難,為客戶辦理汽車消費按揭手續;保險公司現場辦理保險手續。

  在汽車大市場的建設過程中,得到了各級領導、有關部門及社會各屆的大力支持。藉此機會,我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並懇請各級領導、有關部門、社會各屆一如既往地給予關心、支持和幫助。我們相信,有着各汽車生產、銷售廠家的一流品牌,一流信譽,一流服務;有着我們的規範管理,優質服務,勤奮工作,菏澤交通汽車大市場一定能夠茁壯成長,蓬勃發展起來。讓我們攜起手來,團結拼搏,共同奮進,為繁榮我市汽車銷售服務業,促進我市經濟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最後,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總經理在汽車大市場開業典禮上的致辭 標籤:人事經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