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在女兒婚禮上的致辭範文

在女兒婚禮上的致辭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在女兒婚禮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同事、各位至親好友: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兒舉行結婚典禮的喜慶日子。國慶中秋相連,大家放棄與家人的團聚和出遊,遠道而來參加我女兒的結婚盛典,這是我本人及全家的極大榮光。在此,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20多年前,是上蒼賜予了我們寶貝的女兒,她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歡樂,也讓我們經歷了無數的艱辛和忙亂,在大家的關心提攜下,今天,她終於成人、成才、成家了。每當提起我的女兒,我們做父母的常常感到自豪和欣慰。她高二考上大學,大學畢業直接考上研究生,生在城市,沒有城市女子的浮華,長在社會變革時期,沒有丟掉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她善良、勤奮、工作認真負責,繼承了我們家族的遺風。因此,我祝福我的孩子,也感謝我的孩子。

  在這莊嚴而熱烈的婚禮上,我想對女兒說三句話,第一句話,爸爸媽媽永遠愛你。無論你走到哪裡,爸爸媽媽都站在你的身後,永遠支持你。第二句話,請記住,當你和父母發生分歧的時候,你永遠是對的。第三句話,你的父母是天底下最平凡的父母,我們生養你、教育你,給你最好的禮物,只是一對翅膀,請你不要奢求太多。

  在這裡,我也對上蒼賜予我的女婿講幾句話,我的女婿純真清明,這個喜慶的日子裡,我希望兩位青年人,用仁愛、善良、純正之心,勤勞、勇敢、智慧之手去營造你們溫馨的家園、幸福的明天。

  希望你們懂得珍惜:

  珍惜自己的健康和愛情。身體的健康、平安,婚姻的幸福、美滿,家庭的溫馨、和諧,是父母親人最大的心愿,也是你們幸福的根基。

  珍惜身邊的親情和友情。家中不忘父母的養育之恩;單位里不忘領導同事的關心之情;生活中不忘親朋好友的相助之意。

  珍惜自己的工作和事業。不斷學習,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開創屬於自己事業的一片天空。

  希望你們懂得感恩。

  用一顆感恩的心來面對未來的生活。要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領導和同事。只有懷有感恩之心,你們的生活才會充滿陽光,你們的精神才會永遠富有。

  孩子們,擁有健康的體魄和美滿的愛情,擁有人間的親情和友情,常懷一顆感恩的心,你們就將一生幸福!你們一定會幸福一生!

  喜宴添佳興,美酒不醉人。讓我們共同舉杯,祝福我們的女兒、女婿新婚幸福,願各位來賓心想事成!

  最後,再次向今天所有出席婚禮的親友、佳賓表示衷心感謝!

  謝謝大家!

  在女兒婚禮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親友、各位來賓:

  大家好!

  在這祥和、喜慶的日子裡,迎來了我女兒和女婿的新婚慶典。眾多領導、親友前來賀喜,讓我激動不已,感謝各位從百忙之中抽空前來。謝謝!

  女兒,在那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你響亮的哭聲讓靜靜的深夜一下熱鬧起來,從那以後,你用你的可愛、懂事和聰慧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忙碌,也增添了歡樂和自豪;偶爾,你也用你的調皮、青春的叛逆和年輕的自信在我們平靜的生活里激起層層波瀾。在你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一直注重培養你獨立生活和自主選擇的能力,我和你媽媽總是尊重你的決定並在你身後支持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鼓勵你、幫助你,我們相信,你是最優秀的!

  今天,你正式選擇了將與你共度一生的人,這意味着你們的人生都翻開了新的篇章,這篇章凝聚着你們的努力與夢想,也凝結着我們殷切期望。結婚,意味着青春浮躁的沉澱,自我個性的收斂,責任之船的起航,這些都是新的人生階段賦予你們的新要求和挑戰;同時,我也希望,生存的壓力、煩惱不要遮住你們發現美的眼睛、擋住你們追逐夢想的腳步。無論生活給你們陽光還是風雨,都要團結、堅強、不斷學習進取,用智慧和樂觀駕馭命運,用熱情和努力主宰幸福。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我們全家,再次感謝各位親人,特地千里迢迢送來祝福;感謝在座的領導、同事在工作中對我們兩個孩子的指導和幫助;祝各位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謝謝!



在女兒婚禮上的致辭範文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