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父親在女兒婚禮上的致辭

父親在女兒婚禮上的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父親在女兒婚禮上的致辭

  各位來賓:大家中午好!

  首先,感謝我們的親家安排了這場隆重的婚禮,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百忙之中來到婚禮現場,共同見證兩個孩子的幸福時刻。

  在這大喜的日子裡,我們感到欣慰和高興,同時也有些許失落和不舍。這些天,我們不時回憶女兒成長過程中生活、學習的片段,感嘆不已,畢竟,從中國傳統的意義上來講,女兒嫁人,就是要離開娘家了。

  但是,我們不擔心女兒在青島會受委屈,因為我們的親家忠厚而開明;我們也不擔心日後老無所依,因為兩個孩子都懂事和孝順。我們相信這樁美滿姻緣是天作之合,未名湖塔下,他倆同時穿上博士服的影像,印證了一對永遠的師兄和師妹。

  在此,我想對兩個孩子說,你們趕上了好時代,社會和家庭給予你們安定良好的學習環境,使你們順利完成了學業;現在,祖國的繁榮富強和科技進步的日新月異,又為你們提供了展現才華的機遇。為科學研究的發明發現,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努力!拼搏!勇往直前!讓閃光的青春照亮精彩的人生。

  我們是你們最堅強的後盾,我們願意為你們做好後勤,為你們的生活排憂解難,願意陪在你們身後,一起奮鬥。

  我們祝願倆個孩子生活和和美美,事業蒸蒸日上!祝願各位來賓吉星高照,萬事如意!

  最後,我以一個父親的身份,拜託各位親朋好友,在以後的日子裡,對我女兒多多關照。

  謝謝大家!謝謝!



父親在女兒婚禮上的致辭 標籤:父親的病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