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副區長在幼稚園開業典禮上的致辭

副區長在幼稚園開業典禮上的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副區長在幼稚園開業典禮上的致辭

  在****幼稚園開業典禮上的致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家長、小朋友們,大家好!

  五月的**,花團綿簇,清爽宜人,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我很高興參加****幼稚園的開業典禮,在此,我代表區政府向****幼稚園的開業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在場的小朋友們並通過你們向全區的小朋友們致以親切的問候!向辛勤耕耘的幼兒教師表示良好的祝願![文章-http://找範文,到]

  近年來,我區民辦幼兒教育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從無到有,有小到大,呈現了良好的發展態勢,全區已基本形成多層次、多形式、多規格、多門類的辦學格局,目前,全區擁有民辦幼兒園所,幼兒教師人,入園幼兒人。民辦幼兒教育事業的發展為我區三個文明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

  ****幼稚園憑藉“創新促就成功,特色成就品牌”的工作理念,依託高素質的師資隊伍,引進美國蒙特梭利教育模式,利用現代化的教育設施開展特色教育,為幼兒營造快樂學習的天地,特別是0-3歲早期教育的探索和遠程監控體系的配備,將開創我區托幼一體之先河,開拓幼兒園發展的新局面。

  幼兒是一個國家和民族最根本的希望。幼兒教育作為面向未來的事業,關係到國家振興、民族興旺和社會進步,它是為每一個家庭播撒陽光,為每一個孩子孕育希望的一項偉大事業。當前,我區絕大多數家庭已是獨生子女家庭,目前的嬰幼兒大多已是獨生子女的第二代,嬰幼兒接受什麼樣的教育牽動着兩代人的心,受到無數家庭的熱切關注。家長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進最好的幼兒園,在成長的起步階段接受最好的教育。家長的這種期盼,對幼教工作者來說,既是一種莫大的鼓勵,更是一種無形的鞭策。我們希望****幼稚園要把努力辦好一流的幼兒教育,讓每一個孩子接受良好的啟蒙教育作為義不容辭的責任,首先要建設一支數量充足、素質優良、相對穩定的幼兒教師隊伍,吸引優秀人才加入到幼兒教師隊伍中來,為幼兒教育的發展提供優良的師資保障。其次要要把新的觀念與實踐結合起來,用實踐來體現先進的教育觀念,在教育教學中尊重兒童的人格,為兒童提供安全、健康、豐富的生活和活動環境。三是要把保障幼兒的安全作為幼兒教育的第一要務,注重幼兒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方方面面,為幼兒安全築起第一道防線。我們殷切希望****幼稚園從對每個孩子負責,對國家和人民負責的高度,切實辦好讓家長滿意的幼兒園,盡心盡責地為幼教事業作出自己的努力,不斷開創全區幼兒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副區長在幼稚園開業典禮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副區長在幼稚園開業典禮上的致辭。

  



副區長在幼稚園開業典禮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