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在教育募捐文藝晚會上的致詞

在教育募捐文藝晚會上的致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教育募捐文藝晚會上的致詞

  |全部文章|控制面板|會員投稿|首頁登陸|會員註冊|會員留言|本站幫助|會員增值熱門欄目:實習報告|學習貫徹黨章系列材料|新農村建設|“八榮八恥”榮辱觀|各種演說|各行精彩演講|“三個走在前面”排頭兵本站共有200多個欄目,7萬多篇文章(查閱全部文章) 如果各欄目里沒有你需要的文章,請使用下面的智能搜索功能(關鍵詞越短越好)您現在的位置:文章首頁>gt;文章瀏覽2006年6月7日星期三在教育募捐文藝晚會上的致詞

  在“心繫教育,愛滿校園”募捐文藝晚會上的致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

  晚上好!春暖花開,勃勃生機,雨露滋潤,欣欣向榮。在這春意盎然的晚上,我們與社會各界關注××××教育捐資助學的朋友們歡聚一堂,共同舉行″心繫教育,愛滿校園”募捐文藝晚會。值此之際,我謹代表××××區委、區政府向光臨晚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和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原創:並向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我區教育工作的社會各界仁人志士,表示最誠摯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

  競千秋之偉業,當推教育為先;繪桑梓之鴻圖,全賴廣育英才。誠然,××××區教育事業在各級黨委、政府的關心下,得到了長足的發展。但是,我區也確實存在學位緊缺的現狀。為此,我區動員廣大黨員幹部、職工、群眾和社會各界熱心人士,開展“心繫教育,愛滿校園”的募捐活動,為我們教育事業募捐到了資金××××多萬元。這包含着社會各界人士的愛心,包含着廣大群眾的期盼。此時此刻,我彷彿看到一群群青春可愛的學生,高高興興地奔向美好的校園。

  國運興衰,繫於教育,振興教育,全民有責。在此,我套用古詩人杜甫的一句詩:“安得廣校千萬間,俱使××××學子盡歡顏”,就是有賴於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廣獻愛心。涓涓細流,匯成江河,一分一毫,集腋成裘。朋友們,“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當您捐贈之時,您收穫着愛的玫瑰;當您捐贈之時,您收穫着快樂和尊敬;當您捐贈之時,您在播種着善良的種子。

  今天,你們為××××區的教育付出了自己的一份關愛,明天,你收穫的將是莘莘學子們茁壯成長后報效社會的那份成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人民將永遠銘記您的善舉和恩情。

  我希望社會各界能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我區教育事業的改革和發展,共同營造尊敬教師、關愛學生、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圍,為辦好讓人民滿意的教育而共同努力。××××區委、區政府鄭重承諾,一定用好募捐善款,我們有決心、有信心、有能力解決好××××區教育面臨的問題,讓孩子們舒心,家長安心,社會放心。

  謝謝!

  



在教育募捐文藝晚會上的致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