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六年級致家長的一封信

六年級致家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六年級致家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長:

  您好!

  新年之際,首先祝願大家家庭幸福、萬事如意;祝願老人們健康長壽;祝願孩子們更加聰明可愛、學習進步!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六年級下學期,回顧上學期工作,孩子們學習普遍非常努力,文明守紀,形成了比較濃的學習氛圍,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績,這有孩子們的刻苦、老師們的付出,同時也離不開各位家長朋友們的大力支持和積極配合。特別是家委會的五位成員,群策群力,為班級發展出謀劃策,還為孩子們資助了大量的獎品,以激勵孩子們的進步,在此我代表六9班52個孩子感謝你們的付出。

  過去的代表不了將來,新學期要有新的目標和希望。本學期,我們9班的老師將會以更大的熱情和責任心投入到班級工作中去,為孩子們搭建更好的學習平台,讓孩子們能最大可能地提高自己。學習上,從課堂聽課、作業質量兩方面入手確保孩子們的學習效率。穩定班級學習風氣,有的放矢,再接再厲。同時,幫助孩子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正視小升初考試,正視自己學習中存在的不足,努力改進,迎頭趕上,爭取讓每個孩子都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進入理想的中學。

  本學期需要各位家長配合支持以下幾方面工作:

  1、多關注孩子的健康狀況,有好身體才能更好地學習。

  2、不隨意請假耽誤孩子的學習,不遲到、不早退。

  3、由於學習任務重,孩子們更容易產生厭學、怕學的情緒,請協助我們老師做好孩子的思想疏通工作,幫助孩子堅定信心、持之以恆。

  4、幫助孩子正確面對升中考試,不能盲目,也不能讓孩子壓力過大。盲目的話孩子就沒了學習的動力;壓力過大,往往在考試中不能理想發揮。

  5、家校積極溝通,以便及時幫助孩子擺脫困境。

  新學期的號角已經吹響,家長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共同努力,讓孩子們在緊張的學習中感受到我們的關懷,陪伴孩子們走過小學最後一段時光,讓孩子們的童年留下奮鬥的足跡,同時還伴有幸福的陽光!

  班主任:袁永華

  2014.2.16



六年級致家長的一封信 標籤:一年級 做最好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