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給家長的一封信

給家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給家長的一封信

  家長朋友們:您好!

  感謝您對我校的信任,把孩子送到××公學!在您的關心、理解和支持下,我們學校健康地走過了四年的發展歷程。現在,整個校園秩序井然,學風濃郁,昂揚奮進,呈現出蓬勃發展的勢頭。原創:

  新學年,我校將以“落實科學發展觀,不斷細化規範管理,樹立創新意識,穩步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構建和諧校園”為工作指導思想,全校教職員工正進一步努力做好各項工作,力求在師資隊伍建設、德育、教學、生活管理等各方面再上一個新的台階。

  為了更好地把您的孩子教育好、管理好,我們將有效地拓寬與您交流、溝通的渠道,我們也將以真誠的態度、務實的作風和創新的精神進一步改進我們的工作。同時,也期待家長配合學校做到以下幾點:

  一、積极參与學校的管理,按時參加學校召開的家長會,並能通過正常渠道向學校和教師提出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

  二、教育孩子勤儉節約,在生活上不攀比,不追求名牌。不給學生帶手機等貴重物品到校。除了牛奶和水果之外,其它零食一律不準帶入校園。

  三、督促孩子不要穿奇裝異服、不戴耳環等首飾來校,更不能讓孩子染紅頭髮、黃頭髮等到校。

  四、放大假時,督促孩子在家也像在校一樣,按時起居、學習。回校前認真填寫《家校聯繫手冊》,及時反映假日中孩子的學習、生活情況。

  五、遵守學校的保安制度,能在指定的時間和地點,憑《接送證》接送孩子。家長如來校探視孩子,請嚴格遵守規定時間(無特殊情況僅限周日下午),以免影響正常的教育教學。來校的家長請不要在校園內吸煙,不能打擾學生上課、休息。

  六、尊重教職工的勞動,不宴請教師和員工,不向教師和員工饋贈禮品。

  七、行為舉止文明,為子女做出表率,教育孩子與同學相處,要尊重對方、寬容謙讓,遇到孩子偶爾與其他同學發生矛盾,要冷靜處理,妥善疏導,相信學校會予以公正、公平處理,家長不能繞過學校擅自找對方私自處理,更不能帶人到校干預事情處理,而將事態擴大。原創:

  八、能經常與教師交流、溝通,積極配合教師對孩子進行思想教育。學生在校出現違紀現象時,家長應主動配合學校以各種形式對學生進行教育。

  新學期已經開學,讓我們相互密切協作,共同把我們的孩子教育培養好。我們堅信,通過全體教職員工的不懈努力和全體家長的支持配合,一定會為我們的孩子創造一個輝煌燦爛的明天!

  最後祝願家長朋友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天津××公學

  



給家長的一封信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