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給兒童家長的一封信

給兒童家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給兒童家長的一封信

  廣大兒童家長:

  麻疹是一種嚴重危害兒童身體健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而接種麻疹疫苗是預防麻疹最有效的辦法。

  為了讓孩子們健康成長,政府今年3--4月將在全省範圍內開展一次大規模的麻疹疫苗接種活動。所有8個月至14歲(1994年3月1日~2008年7月1日期間出生的)的兒童,不論以前是否接種過麻疹疫苗,或患過麻疹,我們都會免費為他們注射一針麻疹疫苗。

  如果您的孩子有以下情況,暫時不能接種麻疹疫苗:(1)對雞蛋有過敏史者;(2)患嚴重疾病、急性或慢性感染者、發熱者(38℃以上),待康復后諮詢醫生進行補種;(3)注射過免疫球蛋白或減毒活疫苗者,應間隔1個月以上再接種麻疹疫苗。

  為避免麻疹病毒危害到孩子的健康,各家長務必在下月起帶領自己的兒童到就近的接種點進行接種。如有接種證,請不要忘記攜帶。

  讓我們共同努力為孩子創建一個健康幸福的未來!

  諮詢電話:3926606 3929808

  羅定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二九年三月



給兒童家長的一封信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