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致06屆初三畢業班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致06屆初三畢業班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致06屆初三畢業班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致初三畢業班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長:您好!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今年中考離我們只有100天左右了,早春三月,初暖乍寒,可是雙翼學校初三年級早已熱情煥發,春意盎然了,有道是:“氣可鼓而不可竭”。為了鼓舞士氣,增強鬥志,學校於3月2日晚上,原創:精心策劃召開了一次“06屆迎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大會的主題是“團結拼搏,勇爭第一”。近兩個小致06屆初三畢業班學生家長的一封信時的大會,一直在熱烈、亢奮的氣氛中進行着,這是一次激動人心的大會,這是一次鼓舞士氣的大會,這是一次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

  在大會上,校長陳金泉、副校長張寶純分別對同學進行了熱情洋溢的講話。陳校長的要求和希望,張校長的“定位、反思、自信、亮劍”八字複習迎考策略,對同學們都具有很大的教育與啟發。黃英傑老師的發言介紹了雙翼初三畢業班全體教師是一個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熱愛學生、樂於奉獻的團結奮進的集體,學生吳玉宇、何布什、王蓓、朱至尚等四位同學的發言,表達了全體初三畢業班同學頑強拼搏、衝刺目標的決心。學生夏侗鷗蓋子鎦匭某さ匾求雙翼學子要尊師重道,刻苦學習。校友羅佳星用自己的體會和感悟給學弟、學妹們鼓勁……最後,大會在全體初三同學們:“……苦戰百日創佳績,誓奪第一傳捷報;雙翼展翅齊媲美,扶搖直上萬里高。”的鏗鏘有力的宣誓聲中慢慢落下了帷幕。

  希望各位家長能借學校“百日誓師大會”的東風,給您的孩子再添把力,“好風憑藉力,送爾上青天”,並請您做到發下幾點:

  1、與您的孩子交流一下,全面仔細地了解他現在的思想動態,學習狀況,並針對您孩子的實際,給予必要的幫助,送上“及時雨”。

  2、“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請您幫助孩子安排好星期天的複習,做到適當的放鬆與必要的複習相結合,鼓勵他們要“咬定青山不放鬆”。

  3、“目標是引導人走向成功的內驅力”,原創:學校從實際出發,對學生中考初步劃分三個層次:第一層次考市重點,中考目標總分550分;第二層次考區重點,中考目標總分500分;第三層次考普通高中,中考目標總分450分。請鼓勵您的孩子要“跳起來摘桃子”。

  4、寧靜致遠“請給您孩子創建一個假日自學的良好環境,有條件的話,在中考百日複習階段,每個星期天您也最好能在家,陪孩子複習。

  5、請您經常能與老師溝通,及時了解複習階段的狀況,隨時可幫助孩子解決一些問題,“好孩子是誇出來的”,希望您能不斷鼓舞自己的孩子“沖剌目標”。

  “盼望子女成才”,這是每位家長的共同心愿,中考將是您孩子人生的一次極為關鍵的選擇,讓我們攜起手來,幫助您的孩子,做他們的堅強後盾,幫他們能邁好人生這至關重要的一步。希望他們的明天“更燦爛”!

  謝謝您的密切配合與大力支持!

  



致06屆初三畢業班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