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幼兒園春節晚會致家長一封信

幼兒園春節晚會致家長一封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幼兒園春節晚會致家長一封信

  大紅的燈籠高高掛起,過年的年味是越來越濃。孩子們精心準備的一頓豐盛的視覺盛宴等待着爸爸媽媽好好品嘗。這就是我們期盼已久的孩子們自己的“春晚”。

  我們龍戈.睿童幼兒園依據建園以來的慣例每年在春節前期都會精心策劃並籌辦這一台春節晚會 。為此,也為本次晚會贏得了營口電視檯面向營口及周邊地區的播放權。

  為了這樣的晚會,幼兒園全體上下齊心,領導們重視,老師們細心編導排練,我們的孩子們更是用心的記住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節拍,每一個隊形,看着他們認真的樣子,彷彿一夜間長大不少。孩子們這麼用功為的就是用行動給辛苦了一年的爸爸媽媽獻上一份驚喜,用這份驚喜向家長證明我們還有這麼出色的一面。

  為了這場晚會,幼兒園不惜耗資為孩子們打造最華麗的溫度最適宜的舞台也請來電視台工作人員全程錄製,晚會也會在春節期間在營口電視檯面向全市人民展示小朋友的風采。那一刻,我們代表的是全市的小朋友;那一刻,我們是老師和家長的驕傲;那一刻,我們是全家的焦點。

  這個舞台屬於龍戈幼兒園全體小朋友的。是幼兒園竭盡全力為寶貝們創造的一次絕佳的自我能力才藝鍛煉和展示的機會,當我們寶寶長大后可以自豪地說:“我曾經也在幾千人的觀眾面前展示過自己。將是童年多麼難忘的回憶呀!舞台就在前方不遠處,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沒有平日里的汗水哪有聚光燈下完美的輝煌。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這正是我們節目勾畫細節、升華精彩的時候,寶貝們幼小的身體有點吃不消,感冒發燒給咱們的排練和學習帶來很大的困難,有的家長尤其是奶奶和姥姥們更加擔心孩子的身體狀況,時間很緊,老師要最後給小演員們定隊形了,我們也充分考慮家長的心情,更是希望我們的寶寶健健康康,所以今年的“春晚”排練、(服裝集體訂購)採取自願的原則,如果家長擔心我們的寶貝吃不消請今明兩天跟我聯繫通知我。我會做好孩子心理工作,說服好幼兒今後好好鍛煉身體爭取參加下次的我園活動……小朋友們,老師想對你們說,堅持到底就是勝利,你們是最棒的! 也請家長支持配合我們的工作。我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謝謝!

  家長朋友們:我們苗三班的節目服裝除集體訂購外還需家長準備白色打底褲和小白鞋(范俊森 張琦楠 劉子博 張賀銘 謝林翰這五名小朋友準備一套黑色打底衫打底褲)



幼兒園春節晚會致家長一封信 標籤:幼兒國學 做最好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