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致六年級家長的一封信

致六年級家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致六年級家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長:

  您好!

  我是孩子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袁永華。本學期,由我和副班主任劉老師、英語老師周主任來陪伴孩子們度過小學的最後一個階段。

  已經是六年級了,是小學階段至關重要的一年,孩子們即將面臨升學、擇校。在這一年裡不僅要讓他們全面掌握小學階段所學知識,還要讓他們各方面能力都得到鍛煉,使他們在學習、心理和生理上都能適應以後的學習生活,從而順利實現小學到中學的接軌。在這一年當中,我們家長應該更加關注孩子們的身心健康,畢竟升學的壓力對孩子們來講還是很大的,要給孩子更多的關心,多傾聽孩子們的心聲,讓他們的苦悶有更多的途徑得以排遣。另外,孩子們也開始進入青春期、叛逆期,他們會有更多的個人主見,可能會遇到更多的成長煩惱,我們一定要及時發現,並妥善引導,為孩子們的學習掃清障礙。

  不得不提一提學習。為了留出更多的時間給孩子們複習,所以本學期的學習進度會比較快,孩子們的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課堂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都非常重要,這樣便於在快節奏的學習過程中更好地掌握、鞏固所學到的知識。可能還有部分孩子存在偏科的問題,小升初考試,將對孩子進行全面的檢測,語數英任何一科偏科都會影響到孩子的升中,所以有偏科現象的孩子要合理分配學習三科的精力,在弱科上投入更多的精力,我們老師也會在這一方面多下功夫的。在這一學年中,我們老師會更加關心愛護孩子們,儘力讓孩子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快樂地生活。也希望各位家長能夠更好地支持、配合我們的工作。如果工作中有哪些不足的地方,也請及時地跟我們溝通,為了孩子們的成長,我們非常願意不斷完善提高我們的工作質量,精益求精。

  各位家長,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我們的願望都是迫切的。那就讓我們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擰成一股繩,和諧一致,共同努力,為我們的學生、您的孩子的成功鋪平道路,我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輝煌一定屬於我們共同的六(9)班!

  祝願家長朋友們事事順心,祝願六(9)班孩子們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班主任:袁永華

  2013.8.31



致六年級家長的一封信 標籤:一年級 做最好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