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偏遠山區班主任教師演講稿

偏遠山區班主任教師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是柳林鄉馬庄小學的一名女教師,現年五十歲。自一九七四年參加教育工作以來,在偏遠貧困的山溝里耕耘了三十個春秋。從走上講台那天起,我就開始擔任班主任,就開始把從事教育事業當作終身職業。三十年風霜雨雪,三十載苦辣酸甜,從沒動搖我對教育事業的追求,沒有減少我對學生的摯愛,沒有削弱我對知識的渴求。在平凡的崗位上履行着我的職責,為發展山村的教育事業貢獻我的力量。 一、當教師無怨無悔 馬庄小學是一所地處偏僻的山村小學,學生都是該村和附近的農民子女。學校教師很少,每天的教學任務很重,工作很多,很是辛苦,但我感到很滿足、很充實。初為教師的我,教學和班主任工作經驗很少,特別是面對那一群群天真無邪的小學生,所以我自學了《教育學》、、鄉優秀教師和柳林鄉優秀教育工作者,在教書育人平凡的崗位上奉獻着一名普通人民教師的火熱情懷與赤誠的愛心,為了山村的孩子能夠擺脫泥巴腿,走出山溝溝,我還要繼續奉獻下去。      



偏遠山區班主任教師演講稿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奧巴馬開學演講 辦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