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政治學習>觀看影片《焦裕祿》討論會交流記錄

觀看影片《焦裕祿》討論會交流記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觀看影片《焦裕祿》討論會交流記錄

  活動內容:

  為配合做好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深入開展,南工房一社區黨總支組織社區全體成員、黨員、群眾代表觀看了電影《焦裕祿》,並做了討論交流。

  黨總支書記李x:在觀看中,我深深地被焦裕祿同志一心為黨、為人民群眾的精神所感動,深刻意識到我們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時刻弘揚焦裕祿同志的公僕精神、奮鬥精神、求實精神、大無畏精神和奉獻精神。作為一名共產黨員,一名基層社區工作者,我要像焦裕祿同志一樣時刻對人民群眾的非常深厚的感情,心裡時刻裝着老百姓,在工作中認真履行職責,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努力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要像焦裕祿同志那樣,牢記黨的宗旨,立足本職崗位,扎扎紮實實工作,為群眾搞好服務,做好社區各項工作。

  周x:做為一個共產黨員,焦裕祿為我們做了表率,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他的所作所為,告訴了我們作為一個共產黨員有義務和責任為百姓服務,為強國、富民奉獻一切。我覺得做人就應該做這樣的人,作為一個黨員也更應該做這樣一個黨員。我們在這樣一個新的時代,更應該要有焦裕祿精神,將這種精神化作共產黨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實際行動。

  王x:通過觀看《焦裕祿》,我個人認為應該重點學習焦裕祿同志的三種精神:一是必須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觀念,永葆黨的宗旨。二是必須保持艱苦樸素的優良傳統。焦裕祿同志參加革命工作以後,特別是擔任領導職務以後,始終繼承與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身不離勞動,心不離群眾,艱苦樸素,永葆勞動人民的本色。三是必須密切聯繫群眾。

  楊x:我們應當學習焦裕祿把職位看作是為人民服務的崗位,把職權看作是受人民的委託,為革命掌權。在生活上清清白白、堂堂正正做人,在工作上實事求是、身先士卒,做個群眾信賴的、組織放心的優秀社區工作者!

  張x:我是一個普通的社區工作者,所要做得就是時刻牢記自己的職責,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出色完成本職工作,切實做到社區居民的滿意。

  呂x:服務群眾、艱苦奮鬥、求真務實、知難而進、敬業奉獻“五大作風”,是對焦裕祿同志良好作風的精闢概括,是對我們加強黨性修養和作風建設的明確要求,既繼承了黨的優良傳統,又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徵。要堅定宗旨意識,始終與群眾心相連、情相依,同呼吸、共命運,作為一名黨員我一定要做到:要堅定理想信念,始終保持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始終不渝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要堅定宗旨意識,始終與群眾心相連、情相依,同呼吸、共命運。

  任x:焦裕祿同志全心全意為革命事業而奮鬥終身的品質和精神給我以強烈的震撼和啟迪,使我進一步理解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深刻內涵。

  劉x:今天觀看了《焦裕祿》這部影片以後對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覺得我們廣大的黨員和領導幹部需要以焦裕祿精神為尺子,查找自己在理想信念、宗旨觀念、組織紀律、精神狀態、工作作風等方面存在的問題,明確自身改進的重點。從根本上講為人民群眾謀利益,都是為了讓老百姓過上好日子。



觀看影片《焦裕祿》討論會交流記錄 標籤:焦裕祿 魯賓遜漂流記 魯濱遜漂流記 魯濱孫漂流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