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焦裕祿的故事》觀后感

《焦裕祿的故事》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焦裕祿的故事》觀后感

  焦裕祿!一個很熟悉、很老舊的名字。一提到他的名字,我眼前就會浮現出一幅風沙中戈壁灘的景象,和一個經常用藤椅的扶手頂住自己肝部,並且面部顯出痛苦表情的瘦弱男人的形象。就是這幅景象時常感動我,感動我的不是那副奄奄一息的景象,而是他裡面藏着的永遠不滅的精神,一個廉潔、清正、忘我、奉獻、犧牲的精神。

  我現今不用生活在風沙瀰漫的大戈壁灘上,也不用冒着風寒去植樹,不用喝一碗水半碗沙的水,不用過幾年都洗不上一次澡日子…可是我現在那,活動多了心煩,工作多了不滿,下班晚回來幾次還可那顯唄,多做一點工作恐怕全世界不知道。我敬業的心都跑哪去了,奉獻的心也不甘心了吧,更別說犧牲的心智了,多干點活還想要工錢哪,多花點路費和通話費還想找地方報銷哪…真是不比不知道啊!這就是差距!

  我雖然剛入黨不久,對黨的認識還非常膚淺,但是我已經有了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的習慣,我不會停止不前。我的目標不是現在的自己,也不是安逸的生活,而是像焦裕祿一樣廉潔、清正、忘我、奉獻、犧牲…

  我剛學習完《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它並不是我的最高標準,而是我的最低底線。我不可能像焦裕祿一樣忘我到犧牲的地步,因為我還有老人、家人和孩子,我不能把我的家庭責任和社會責任拋給別人。但是,如果有一天我的工作責任大到足以讓我放下這一切的時候,我想我會放下的,就像殲15負責人羅陽,為了中國的軍事發展,而犧牲自己。我相信自己,通過不斷的努力一定會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和優秀的教師。



《焦裕祿的故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焦裕祿 鹿和狼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勵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