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政治學習>入黨積極分子黨校學習心得

入黨積極分子黨校學習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入黨積極分子黨校學習心得

  這個學期,我有幸被推優成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通過對《入黨培訓教材》的認真學習,我對中國共產黨產生了更加欽佩和敬仰之情,對中國共產黨團結和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為爭取人民解放和民族獨立所進行的艱辛探索和艱苦的奮鬥史有了深刻的體會。在課堂上,各位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還記得有一首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首歌很好地詮釋了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地位。然而,"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在中國共產黨的發展歷程中,黨內曾出現過"左"傾錯誤的思想給黨的革命事業帶來了巨大損失,但是中國共產黨勇於承擔責任,承認自己的錯誤,**會議解決了黨的"左"傾錯誤。在中央領導下,使黨的思想路線又重新回到了實事求是的道理上來。更為驚人的是,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紅軍勝利完成了舉世矚目的兩萬五千里長征,這種驚天地、泣鬼神的人類軍事史上的壯舉顯示了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頑強的巨大力量。這也找昭示中國革命必將走向勝利。

  自從參加了黨課培訓以後,我就以更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無論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我發現班上的澤加同學上課非常認真,在沒課的時候也經常到圖書館自習。談及他自己未來的就業,他說想往軟件方面的方向發展,所以在圖書館閱讀好多有關這方面的書籍,聽到這裡,我不禁想,我的未來是怎麼樣的呢?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經過這次入黨培訓,我會在平時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行為處事,我一定努力學習好科學文化知識和黨的思想理論,全面提升自身文化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質,爭取早日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員,為黨旗增輝添彩,為黨的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



入黨積極分子黨校學習心得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