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入黨積極分子黨課心得體會

入黨積極分子黨課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入黨積極分子黨課心得體會

  今年,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參加了湛江市直機關2013年第一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學習期間,我從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做起,按時到課,遵守課堂紀律,認真做好預習和課間的學習筆記。黨課學習,給我留下了深刻、難忘的印象,使我對黨的認識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堅定了我追求共產主義理想,為黨的教育事業奉獻青春的決心和信念。

  通過黨課的學習,我認識到黨的性質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每一個有志於中國革命和建設的同志,都必須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黨的最高綱領是實現共產主義社會制度。通過學習,我認識和理解到,中國共產黨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一個共產黨員必須時刻樹立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的利益犧牲一切的理想信念和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黨除了無產階級的利益、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利益以外,沒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因此每個黨員在終身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的過程中,都要在思想上想着人民,在政治上代表人民,在行動上為了人民,真正做人民的忠實公僕;在日常工作和學習、生活中,要正確處理國家、集體、個人的關係,忘我工作,銳意進取,勇於創新,開創各項工作的新局面;在對敵鬥爭中,在戰勝自然災害的鬥爭中,在面臨困難和危險的時候,要把人民的利益擺在第一位,奮不顧身,挺身而出,甚至犧牲個人的生命;在物質利益面前,要做到吃苦在前,享樂在後,公私分明,克已奉公,把方便讓給群眾,把困難留給自己,絕不允許以權謀私,假公濟私,為個人撈取好處,損害國家、集體和群眾的利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就要在一切工作中真心實意地想着群眾,虛心向群眾學習,認真聽取群眾意見,接受群眾批評和監督,處處關心群眾疾苦,切實為群眾謀利益,甘心情願地做人民大眾的“牛”,供人民驅使。

  通過黨課的學習,我對黨的組織制度、黨的紀律、黨的作風都有了充分的理解和重新認識。民主集中製作為黨的根本組織原則,是黨的組織制度的核心內容。實行民主集中制,是黨的性質和歷史使命的要求,是黨的團結和統一的需要,是保證黨的領導沿着正確方向發展的關鍵。黨有着嚴格的政治、組織、經濟工作、群眾工作、宣傳、人事、保密和外事紀律,黨的紀律是黨的事業取得勝利的保證,每個已經入黨和要求加入黨組織的同志,都必須嚴格執行和維護黨的紀律。黨的作風體現在黨的組織和黨員的思想、政治、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是黨的性質、宗旨、綱領、路線的重要體現,黨風關係黨的形象、關係人心向背、關係黨的生死存亡、關係黨的路線能否正確貫徹執行,關係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能否取得成功。共產黨員應當堂堂正正做人,在紛繁複雜的社會生活中做到慎獨、慎微、慎權、慎欲,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管住自己的頭、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腳。

  通過黨課的學習,我不僅對中國共產黨有了進一步的認識,還堅定了自己追求黨組織、加入黨組織的決心。作為一名普通的學生,一名入黨的積極分子,我要胸懷共產主義遠大的理想,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為黨的教育事業做出貢獻,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

  共產主義遠大理想,是無產階級政治立場和世界觀在奮鬥目標上的集中體現,是共產黨人終身所信仰、所嚮往、所執著追求的最高價值目標,是支配共產黨員思想和行動的強大的精神支柱。因此,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首先就要樹立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堅定共產主義信念,做到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決不動搖。

  從我向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書的那一刻起,我就暗暗的告誡自己:向身邊的黨員學習,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用實際行動去接受黨組織的考驗,把自己的全部身心都投入到黨的教育事業之中。

  作為一名積極要求入黨的學生,在社會主義現代化改革的大潮中,我深知自己肩負着祖國交付的重擔,成為新世紀的接班人,我要在平凡的學位上無私的奉獻。平時,我要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加強自己的政治思想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理論水平、思想修養,積极參加各種黨課學習,時刻以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

  2、經常主動向黨組織彙報自己的思想、學習、工作和有關的問題,向身邊的黨員同志學習,使自己更快的進步。

  3、學習中刻苦鑽研,踏實肯干。工作講究方法,學習業務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學業水平,成為新世紀培養祖國的棟樑之材。

  4、生活上,多關心群眾,別人有困難,我要主動幫助。

  總之,我要在今後的工作中做到:勤奮、敬業、積極進取、吃苦耐勞、以集體利益為重,甘於奉獻、盡職盡責,在關鍵時刻,要挺身而出,不怕吃虧,經受黨組織對我的考驗,把申請入黨作為自己人生的加油站,在實際工作中改善自我、提高自我。

  雖然黨課學習結束了,但是它使我明確了今後自己努力的方向,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黨的教育事業,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請黨組織考驗我。



入黨積極分子黨課心得體會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軍訓心得 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