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入黨積極分子兩學一做學習心得體會

入黨積極分子兩學一做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入黨積極分子兩學一做學習心得體會

  通航工程技術中心 鄭航

  為期一個月的"兩學一做"專題培訓班學習即將結束,我作為入黨積極分子,非常珍惜這次寶貴的學習機會,在學習中使我的政治理論、黨性修養、情緒管理等方面都有了長足的進步。總的來說有這樣幾點體會:

  一是加強政治理論學習,避免政治理論學習中"空對空".理論學習是提高政治水平、理論水平、決策水平、服務水平的重要途徑。俗話說"學到老活到老",尤其中國共產黨黨員作為中華民族的先鋒隊,面對日新月異的的黨情、國情和世情,不學習意味着被淘汰,我們需要不斷加強自身的政治理論學習,溫故而知新,從而對黨中央和各級黨委的決策指示和方針政策有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使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質得到明顯提高。

  二是提升自身黨性修養。黨性修養就是指中國共產黨黨員要樹立和堅持正確的立場、世界觀的問題,也可以理解為是用我黨的黨性改變提升自我的過程。中國共產黨十八大召開,拉開了全面從嚴治黨的序幕,從嚴治党進入新常態,這要求每一個共產黨員,嚴格律己,真正做到廉潔奉公。黨性修養過程是一個長期漫長的過程,不能一蹴而就,需要經過長期的磨練,要在學習政治理論的過程中,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實踐中,在嚴格的黨內生活中,一生自覺地經受考驗。

  三是要時刻牢記共產黨員永遠是人民的"公僕",多做實事。毛澤東同志把黨員和群眾的關係比作魚兒和水,中國共產黨從弱小走向強大,離不開人民群眾。為人民服務,是黨員對群眾深情的承諾。在全面從嚴治黨的高壓下,部分黨員選擇不作為,不為群眾辦實事,偏離了我黨的執政宗旨,侵害了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一切為了通航,一心服務船方"是三峽局的核心價值觀,與我黨的"為人民服務"根本宗旨不謀而合,立足於我自身的崗位,快速完成船閘檢修也就是為人民服務。

  四是提高自我情緒管理能力。黨員群體是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加強社會管理創新、服務經濟社會發展、服務人民群眾的中堅力量。提高黨員自身的情緒管理能力,有利於提高履行職責能力,有利於提高溝通協調能力,有利於提升黨員形象,有利於深化改革和構建和諧社會。

  通過本次"兩學一做"培訓班的學習,我深刻理解了《準則》和《條例》的實際意義,明白了中國共產黨的先進性,這也更加堅定了我加入這個優秀大家庭的決心。同時鞭策我以後認真學習黨的政治理論,更加嚴格要求自身,在提升黨性修養的同時,將為人民服務進行到底。



入黨積極分子兩學一做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