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我在今年的6月份非常榮幸地參加了國資委黨委舉辦的2012年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在公司多功能廳進行了3天的脫崗培訓學習。學習期間,我始終抱着認真的態度參加每一次學習和討論,悉心聆聽了領導和老師對黨的精闢講解以及他們對黨的忠誠,使我對黨的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和體會,系統地了解了黨的性質、綱領、路線、方針和政策,對黨的理論的理解提高到了更高的層次,更加清晰地認識到如何在本崗位上發揮先鋒作用,加強了作為一個國有員工應有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堅定了我早日加入黨組織的決心,以更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今後的工作當中。

  作為一名要求入黨的積極分子,通過這段時間的培訓,我有以下收穫:

  一:通過學習使我進一步端正了入黨動機。

  通過這次學習,深深感到入黨不僅光榮,更意味着承擔黨員的責任和使命,一個人入黨時想法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一個黨員的質量,任何將入黨這種神聖的選擇同自己的私利相聯繫的想法,都會使黨員質量大打折扣。因此,從申請入黨開始就要端正了入黨動機將立黨為公深深紮根於自己的頭腦中。

  二:系統的了解和掌握黨的歷史和黨的基本知識。

  通過這幾天的培訓,我系統地了解了我們黨的歷史、性質、奮鬥目標、建黨宗旨、組織制度和組織原則等基本知識,並且,更進一步的理解了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等的真正含義,使我對黨的認識水平有了更深一層的提高,從而使我在工作、學習、生活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確的方向和目標,堅信共產黨的最終目標-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終將實現。

  三:加倍努力學習科學技術知識。

  新世紀,新發展,要求我們不管在哪個戰線上的都要有新的知識結構。只有多掌握一些科學技術知識,才能適應市場經濟發展的需要,才能不被時代所摒棄,做時代的主人,只有這樣才能為祖國的強大盡一份力量。加強科學技術知識的學習。踐行北京精神,為新城的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

  四:找出差距,明確奮鬥的方向。

  明確了加入共產黨的條件,認真對照黨員標準檢查自己的差距,明確在哪些方面達到了黨員條件,哪些方面還沒有達到,認識到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要立足本職工作不斷努力,以實際行動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明確了入黨的二個方面的要求,即從組織上,思想上入黨,最重要的是思想上入黨,把黨員標準融入到實踐中去,以實際行動鍛煉自己,要求自己,增加員工間的溝通,努力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指標。端正了過去認為只要自己工作做好就能入黨,現在充分認識到,黨要從各個方面體現先進性,示範性。

  這次培訓對我個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有着特殊重要的意義。他全面改善了我對黨的認識,端正了我的入黨動機,為我能入黨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希望黨組織和領導加強對我的培養、教育和考察。我要在黨的熔爐中鍛煉自己,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